1/5

DOWN JACKET $10,300 BUY
KNIT SWEATER $4,360 BUY
PANTS $4,680 BUY

擁有矚目的鮮豔配色,由〈BEAMS〉所推出的羽絨夾克。承襲經典的細節,透過採用現代的材質與尺寸感呈現摩登的氛圍。
以大地色為中心搭配使整體帶出統一感,並讓羽絨夾克更加突出。

2/5

BLOUSON $9,100 BUY
PANTS $4,360 BUY
CAP $1,640 BUY

透過在正統的野戰大衣中搭載鋪棉樣式,增加了原版本中沒有的 「輕量性」與「保溫性」,並以現代詮釋的一件大衣。
利用配色表現出經典戶外風格的帥氣氛圍。

3/5

HOODIE $3,490 BUY
PANTS $4,200 BUY
WATCH CAP $2,860 BUY
GLOVES $2,860 BUY

將經典的立式折領大衣進化為帶有現代的材質與版型,帶出更高級的氛圍。搭載高機能鋪棉,保溫性也相當優良的一件單品。
透過結合粗獷的針織背心和寬褲,呈現帶有〈BEAMS〉特色的美式休閒風格。

4/5

COAT $9,100 BUY
GLOVES $2,860 BUY

帶有鋪棉設計的M-65 MODS軍裝大衣以適度的光澤、表面硬挺的材質與褶皺的縫製細節為特徵。適中的使用感能融入各式各樣的穿搭中。
透過與合身的長褲搭配,重現出英國年輕人文化的一套打扮。

5/5

DOWN JACKET $9,900 BUY
KNIT SWEATER $3,540 BUY
PANTS $3,800 BUY
GLOVES $1,360 BUY
SCARF $2,080 BUY

以良好染色的絎縫羽絨外套為主角的混運動風格搭配。單品使用黑色統一,使整體昇華為帶有洗鍊的印象。
利用同樣加有羽絨的圍巾和手套等小物,提案出屬於〈BEAMS〉的戶外風格穿搭。

〈BEAMS〉

創立於1976年的男裝休閒支線。以“BASIC & EXCITING"的主題詮釋追求日常中舒適的穿著。
透過將正統與現代、時尚與街頭等看似矛盾的風格精巧編織,體現出做為BEAMS“價值的活力”的原點 “BASIC & EXCITING”,引領日本年輕人的時尚文化。
請盡情享受屬於BEAMS的美式休閒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