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BLOUSON $4,780 BUY
HOODIE $2,580 BUY
PANTS $4,780 BUY

採用蜂巢格紋華夫格材質的連帽上衣,與帶有使用感的帆布襯衫外套做搭配,呈現出現代的尺寸感與自然的層次風格。
將美式上衣與歐式長褲及鞋子混搭的風格也是具有BEAMS特色的穿搭提案。

2/5

HAT $1,440 BUY

飾有領片的橄欖球衫與混有縲縈、聚酯纖維材質的長褲組合而成,令人聯想到90年代青年文化的風格。
整體營造高級氛圍的同時,也呈現出當時如樸素般的感覺。
淺色系搭配,腳下詮釋出街頭感之餘也與全體環環相扣。

3/5

BLOUSON $5,400 BUY
PANTS $3,300 BUY

一套重現90年代東京街頭景象的風格。
色落加工製成的復古工作外套,下身搭配具有修飾版型的〈GRAMICCI〉棉褲帶出現代感。
尺寸和衣領等細節經過微調後,營造出街頭感不會過於強烈的“現代美式休閒風格”。

4/5

CARDIGAN $3,540 BUY
PANTS $5,100 BUY

以時尚亮眼的開襟衫為主軸,將樸素的軍裝長褲與其搭配出的風格。
看似不搭調的組合,完整表現出BEAMS擅長的混搭感。傳統的學院風配色是呈現出高質感的一大重點。

5/5

BLOUSON $5,400 BUY
SHIRT $3,780 BUY

透過將正統單品改版為現代的尺寸感,表現出知性與年輕俏皮的風格。
寬短版夾克能夠與各式各樣的穿搭做搭配。

〈BEAMS〉

創立於1976年的男裝休閒支線。以“BASIC & EXCITING"的主題詮釋追求日常中舒適的穿著。
透過將正統與現代、時尚與街頭等看似矛盾的風格精巧編織,體現出做為BEAMS“價值的活力”的原點 “BASIC & EXCITING”,引領日本年輕人的時尚文化。
請盡情享受屬於BEAMS的美式休閒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