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BEAMS TAIWAN Co., Ltd.

營業人名稱
碧慕絲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2923271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82號1樓
TEL:(02)7753-3966
合作銀行
三菱東京UFJ銀行台北分行
中国信託銀行復北分行
幹部
董事長:原田 至玲
董事:豊永 信一郎
董事:伊藤 雄一郎
董事:伊藤 ゆう子
監事:岡田 忠彦

企業理念

BEAMS,一間以透過產品來創造文化為目標的“Culture Shop”。
也就是說,比起獲得一件產品的滿足感,我們更重視的是產品誕生背景及其時代性的一些小故事。透過與客人分享這些小故事,我們也將超越物質滿足的價值提供給客人。

BEAMS的旗下有著豐富多樣,各種風格的品牌。這份獨一無二且又廣博精深的變化能力,正是BEAMS的獨創性;同時也就是憑藉著這股力量,讓我們積極的跨足咖啡店、精品百貨、室內裝潢、音樂、藝術等等時尚之外的領域,並且都發展出一片天地。

如今,我們順應著時代與地區的不同來經營旗下龐大的事業版圖,實體店面也都呈現出各自的獨特魅力。在事物的價值觀越發多樣化的今日,為了符合時代的需求,我們藉著察覺時代脈動的敏銳嗅覺,以及能夠反應並因應的變通能力,跨越過各種界限,打造出自由無比的企業風格。

BIG MINOR SPIRIT

BEAMS引以為傲的是,總是在摸索著「下一個」可能性,自由的企業體質。我們抱持著獨特的眼光與判斷力,還有任何時代下都保持靈活的感受力,把握住有潛力成為下一個時代主流的光芒,並且將它發揚光大,這便是BEAMS的使命。當我們向大眾做出新鮮的提案,看見它廣為接受時的喜悅,是BEAMS邁向未來的原動力。

GLOBAL EYE

BEAMS引以為傲的是,總是「保有世界觀」並具平衡感的視野。超越國界、時代更超越各個領域,永不間斷的朝向創造個人特質前進。看準流行脈動,從各種商品中探究出“真正的價值”。緊盯著時代潮流的銳利雙眼與能夠嚴格挑選的專業觀點,是BEAMS邁向未來的推進力。

LIFE STYLE CREATOR

BEAMS引以為傲的是,總是站在「生活者」的觀點去傳播流行的創造性。每位員工都以積極的生活者的身份去面對每樣物與事,進行選擇。敢將自己稱作是生活者的專家,這份信心與驕傲會於時代變化中發掘、提供新的資訊,形成屬於BEAMS的價值觀。對於更加舒適的生活風格的提案與創造,是BEAMS邁向未來的建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