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BLOUSON $8,200 BUY
LONG SLEEVE T-SHIRT $2,680 BUY
PANTS $3,540 BUY
CAP $1,380 BUY

使用本季備受矚目的抓毛絨材質,將其套用在M-65外套上並調整為短版衣長版本。只要改變軍裝單品的布料材質,就能給人完全不同的印象。
透過將整體色系與大地色相結合,完成一套帥氣感與洗鍊感並存的搭配。

2/5

CARDIGAN $3,890 COMING SOON

HIGH NECK T-SHIRT $4,500 BUY

針織開襟衫吸睛的多色混織材質感,以毛圈紗獨有的蓬鬆觸感與良好的染色為特色。
樽領與長褲搭配呈現高級感的同時,腳上的靴子與太陽眼鏡更增添男子氣概。

3/5

BLOUSON $8,200 BUY
SWEAT SHIRT $3,200 BUY
PANTS $4,680 BUY
GLOVES $1,590 BUY

外套採用帶有退色材質感的帆布製作,重現會被誤認為古著般的使用感與色落感。
內搭熟悉的顏色讓整體呈現統一感之餘,也營造出都會氛圍。

4/5

KNIT SWEATER $6,600 BUY
PANTS $4,360 BUY

以冬季定番單品〈Traditional Weatherwear〉的『WAVERLY』為主軸,統一為帶有整潔感的深藍色one tone穿搭。
不經意的搭配圍巾使風格昇華至更高的層次。

5/5

LONG SLEEVE T-SHIRT $2,140 BUY
PANTS $4,680 BUY
WATCH CAP $1,360 BUY

以軍外套『ECWCS Gen1 初期型』為參考原型,將衣長調整為大衣長度的版本。絎縫內裡可單件穿著,3WAY樣式能夠享受個人穿搭風格。
和帶有街頭元素的棉褲及靴子搭配,中和軍裝濃烈的風格,表現出現代的美式休閒。

〈BEAMS〉

創立於1976年的男裝休閒支線。以“BASIC & EXCITING"的主題詮釋追求日常中舒適的穿著。
透過將正統與現代、時尚與街頭等看似矛盾的風格精巧編織,體現出做為BEAMS“價值的活力”的原點 “BASIC & EXCITING”,引領日本年輕人的時尚文化。
請盡情享受屬於BEAMS的美式休閒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