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BLOUSON $9,400 BUY
HOODIE $3,490 BUY
PANTS $3,800 BUY

將象徵90年代戶外風格的〈WILD THINGS〉名品作為基底別注製成的外套,與街頭風格不可或缺的連帽衛衣成套搭配。戶外與街頭,懷舊與現代調和而成的一套穿搭。

2/5

CARDIGAN $3,890 BUY
LONG SLEEVE T-SHIRT $2,400 BUY
PANTS $3,540 BUY

將具有經典外觀與標緻染色調的起毛開襟衫,調整為現代的oversized尺寸感。一件即可完成穿搭的單品。
牛仔褲加上〈Clarks Originals〉的組合能讓人聯想到90年代的街景,尺寸平衡感則賦予整套現代的風格。

3/5

BLOUSON $14,000 COMING SOON

SHIRT $3,540 BUY
PANTS $4,190 BUY

將使用羊皮製成的正統車用大衣,調整為寬鬆的中短版衣長。能讓人感受到美國50~60年代美好舊日時光的經典設計。
內搭則是搭配參考70~80年代舊式格紋設計的開領襯衫。下身選擇定番的靴型褲,營造出男性獨有的風騷風格。

4/5

VEST $4,780 BUY
HOODIE $3,480 BUY

將不必要的細節去除並設計成易與各式風格搭配的類軍裝輕量背心,以大地色為主軸做搭配。
施以日曬加工過的連帽衛衣在呈現出經年使用感的同時,與寬版燈芯絨長褲搭配則增添些許戶外風格元素。

5/5

BLOUSON $5,760 BUY
LONG SLEEVE T-SHIRT $5,100 BUY
PANTS $4,500 BUY
CAP $1,580 BUY

以BEAMS拿手的“異材質拼接”夾克與長褲做為基底,將整體統一成one tone的風格。
在基本且普遍的單品中加入玩心,為帶出BEAMS真本事般的一套穿搭。

〈BEAMS〉

創立於1976年的男裝休閒支線。以“BASIC & EXCITING"的主題詮釋追求日常中舒適的穿著。
透過將正統與現代、時尚與街頭等看似矛盾的風格精巧編織,體現出做為BEAMS“價值的活力”的原點 “BASIC & EXCITING”,引領日本年輕人的時尚文化。
請盡情享受屬於BEAMS的美式休閒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