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LUENCER SPECIAL PROJECT Vol.1

2020.05.20

Give the life little more!

穿搭是不可或缺的生活樂子

旅日 Model-Shin,至今已在東京生活將近八年,自去年十月開始,也開啟往返日本與韓國的工作之旅,在經過不同文化的沐浴後,她會選擇用什麼小秘訣打造出屬於她的春夏穿搭呢?

也一起來看看,在不同生活情境切換間,她選擇穿上哪些單品?

盡可能地簡單吧!

「一開始待在日本的時候,我的服裝還蠻浮誇的,時常穿上五顏六色的碎花洋裝,自從去韓國後就越來越簡單,幾乎是全黑或是單一色系,尤其我還蠻喜歡穿 set-up 形式的衣服,如果要加入其他顏色的話,就用配件來點綴!為了加強『個性感』,髮型也改變許多,風格變得比較 Boyish 一點。」

「雖然我喜歡單一色系的穿搭,但會選擇剪裁帶點巧思的,或是縫線上有小細節的,讓整體看起來沒那麼單調。也因為工作需要往返日韓,我喜歡讓單品的搭配多元一點,這樣行李就可以少帶一點啦~例如一件在紐約買到的馬甲,搭T恤和洋裝就能搭出不同感覺。」

去廟裏拜拜是回台灣的必備行程

「雖然每次回來的時間都不超過一個禮拜,但我一定會去龍山寺或四面佛拜拜(笑)」

「為了方便活動,我習慣穿得寬鬆一點,像是戴上遮陽的漁夫帽、穿上寬襬裙,再搭配一件有細節的上衣,讓襯衫背後的老虎刺繡成為這套的可愛亮點。」

一場與自己的約會

「這件帶有光澤感的襯衫,在夏天穿也十分涼快,再內搭一件薄料長袖與格子褲,就能讓穿搭變得一點也不無聊,不管是一個人看電影、逛街,都不會出錯的一套穿搭,就算是在家裡附近散步,也能穿上它!」

適合野餐的好天氣

「野餐的情緒都是十分開心的,不妨穿的鮮艷一點吧!為了方便行動,所以穿了牛仔褲跟涼鞋,營造出活潑帶點優雅的氣息。」

嘗試不同類型的作品

「除了外出走走,最近聽了朋友的建議,想嘗試當看看 Youtuber,再加上之前是學影像相關的,剪輯技巧都可以派上用場。近期會先從我的生活、喜歡吃的食物開始分享,之後回到日本後,拍的應該都會是我的兩隻貓吧(笑)」

Photographer : Teikouke /Writer:YT / Model : Shin

▍Profolio

Shin,台北人,旅日Model,先前曾於東京攻讀兩年電影學位,目前已在日本生活八年。 自經營Instagram後,逐漸累積拍攝作品,隨後被經紀公司簽下,展開Model的工作。 鬼靈精怪且不受造型侷限的她,總能在各品牌形象與廣告穿梭自如,詮釋出獨具特色的風格。

Instagram @ooxx_shin

BEAMS Select By Jian Man Shu

INFLUENCER SPECIAL PROJECT Vol.2

BEAMS Select By Ellen Wu

INFLUENCER SPECIAL PROJECT Vol.3

BEAMS Select By SHIN

INFLUENCER SPECIAL PROJECT Vol.4

BEAMS Select By LINION

INFLUENCER SPECIAL PROJECT Vo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