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回企劃、來自STAFF們的『支線品牌別』折扣穿搭介紹!for MEN

每個人所喜好的穿衣風格或服裝品味可能不盡相同,不過能夠在折扣季中入手已經相中許久的單品,那種雀躍的心情大家都是一樣的。

於是,本次在SALE期間將BEAMS官方網站的人氣男女支線品牌做集結,並針對折扣單品做整體的搭配提案!風格與價格定位不盡相同的各支線,就讓平時穿著風格也有所不同的STAFF們來個別做示範!整身同一支線或與其他支線做混搭,傳遞出的氛圍也將因人而異。

添購夏日的衣著,就因應不同的預算需求與個人偏愛,去享受那段在找到令自己怦然心動商品並認定「就是這個了!」之間的過程吧!

本季〈BEAMS〉以具有多樣性的「美式休閒」為主軸,並且注目於其中的運動要素。添加富有校園感的配色與設計,最後再以幾經洗鍊的素材及寬鬆的剪裁,呈現出現代視角下的嶄新美式休閒。

STAFF 身長181cm

「假兩件式襯衫簡單披上作外搭就可以營造層次感,另外再搭配同色系寬鬆短褲給人休閒且和諧的氛圍。」

STAFF 身長175cm

「整體簡約的造型再加上配件來畫龍點晴就可以輕鬆融入現代街頭感,上衣的套頭襯衫混棉麻材質也非常適合炎熱的天氣,是春夏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

整體設計奠基於美國1940~1960年代經濟繁榮下所誕生的系統化、根據不同場合與風格推出的「工裝」。講究實用性與機能性所製作出的傳統工裝、運動服、軍裝等服飾,<BEAMS PLUS>透過當時所誕生的細節與元素,持續提案『現代基本服裝』。

STAFF 身長164cm

「<BEAMS PLUS>的探險襯衫與五口袋短褲為整體帶來些許成熟感,再利用條紋上衣內搭來增加亮點,詮釋恰到好處的大人休閒。」

STAFF 身長181cm

「主角級的印花立領襯衫。亮色與圖騰細節引人注目,非常適合搭配短褲來營造休閒度假風格。」

BEAMS
NT$2,640NT$1,848店鋪限定販售

針對廣泛年齡層所提案,符合現代時尚與生活風格的<B:MING by BEAMS>支線。自休閒服到職場風格,延伸到童裝、生活用品等多樣化的商品,伴隨於日常一隅的質感輕鬆營造。

STAFF 身長175cm

「如果覺得素面T恤好像少了一點什麼的話,那推薦我身上穿的格紋拼接T恤!不論單穿或內搭都OK!」

STAFF 身長164cm

「輕盈乾爽的穿著感加上百搭的版型,身穿的這件泡泡紗BAKER長褲不論是正式還是休閒場合都可以著用。」

以OUTLET為中心展開,<BEAMS HEART>支線下涵蓋休閒男裝、女裝到男士正裝等商品。合理親民的價格不失對品質的講究,基本的休閒造型風格中亦適當融入當季元素。

STAFF 身長175cm

「選擇寬鬆的球形九分褲與襯衫就能打造出具有垂墜感的一套搭配。褲子腰部的抽繩設計更可以輕鬆穿著不累贅。」

STAFF 身長164cm

「學院風格的字母T恤再加上軍褲就能呈現出美式休閒感。再利用帽子與飾品堆疊整體造型就不會顯得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