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回企劃、來自STAFF們的『支線品牌別』折扣穿搭介紹!for WOMEN

每個人所喜好的穿衣風格或服裝品味可能不盡相同,不過能夠在折扣季中入手已經相中許久的單品,那種雀躍的心情大家都是一樣的。

於是,本次在SALE期間將BEAMS官方網站的人氣男女支線品牌做集結,並針對折扣單品做整體的搭配提案!風格與價格定位不盡相同的各支線,就讓平時穿著風格也有所不同的STAFF們來個別做示範!整身同一支線或與其他支線做混搭,傳遞出的氛圍也將因人而異。

添購夏日的衣著,就因應不同的預算需求與個人偏愛,去享受那段在找到令自己怦然心動商品並認定「就是這個了!」之間的過程吧!

<Ray BEAMS>本季主題"Positive Chic",透過恰到好處的透視感單品、帶來活力的亮色系、棋盤格紋元素,以顏色、圖樣等手法使整體造型再昇華。重視當下的流行趨勢卻也不會迷失自我風格,盡情享受時尚為生活帶來的正面能量。

STAFF 身長155cm

「以洋裝的繽紛色系營造夏季氛圍。再搭配經典的西裝外套背心與內搭短褲SET UP,為整體增添正式感的同時也時尚度UP♡ 」

STAFF 身長163cm

「無袖上衣+縷空長袖,不會太過裸露也非常涼爽!裙裝搭配涼鞋是休閒感關鍵。適合出外遊玩又不失女人味的穿搭提案。」

以BEAMS BOY一直以來所重視的「工裝」為主軸,春夏主題"BOY AT WORK"專注於美國工裝特徵的素材、鈕扣和縫線等,並將其融入原創和別注商品中。 注入帶有古著背景的抽皺、蕾絲和雕花等細節,男子氣概與浪漫元素相加乘,成為BEAMS BOY獨有的工裝風格。

STAFF 身長155cm

「百搭的素面LOGO TEE,單件著用或是用於層次感搭配都非常合適。下身選擇混搭Ray BEAMS長裙,從休閒風格中透露出女人氣質。」

STAFF 身長163cm

「夏威夷衫可說是夏天必備!下身搭配亞麻材質的格紋褲擺脫黏膩感。今年夏天想嘗試享受度假風格的穿搭體驗。」

針對廣泛年齡層所提案,符合現代時尚與生活風格的<B:MING by BEAMS>支線。自休閒服到職場風格,延伸到童裝、生活用品等多樣化的商品,伴隨於日常一隅的質感輕鬆營造。

STAFF 身長160cm

「主角級T恤的穿搭提案!搭配休閒長褲外罩與網紗長裙增添整體層次,同時也有點流行的街頭風格。」

STAFF 身長155cm

「明亮色調是我春夏挑選服裝的首要考量!B:MING by BEAMS這款洋裝可單穿或是再加件外搭,推薦繫上皮帶展現腰部曲線,讓整體比例更加分。」

以OUTLET為中心展開,<BEAMS HEART>支線下涵蓋休閒男裝、女裝到男士正裝等商品。合理親民的價格不失對品質的講究,基本的休閒造型風格中亦適當融入當季元素。

STAFF 身長163cm

「層次長裙視覺份量剛好,再與馬德拉斯格紋襯衫混搭製造亮點,統一色系為穿搭製造出成套感。」

STAFF 身長160cm

「簡單卻典雅的穿搭提案。分上下身的針織套裝除了成套著用之外也可以各自搭配來呈現,只要擁有一件,就能讓穿搭更為多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