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pion × BEAMS PUSH ITEM VoL.3

經典『Reverse Weave®』別注款式的背心版。採用9.4OZ天竺棉料,厚薄剛好的紮實感與寬鬆的版型,對於春夏交替之際的穿搭再需要不過。簡單的色調提升活用度,就讓它成為你衣櫃中的包色單品吧。

<Champion × BEAMS>別注Reverse Weave背心登場!非常推薦和寬鬆的短TEE一起搭配哦。
Staff: 欉晏

相近色的牛仔,搭配上<Champion>別注款背心,簡單又不失帥氣!!
Staff: 耀賢

<Champion>的衛衣背心搭配性高,質料厚度也調整為較薄的棉質,夏天多層次搭配也不會覺得過熱,搭配寬鬆的機能短褲,是簡單卻不無聊的推薦搭法喔。
Staff: あ翔

層次搭配的首選單品,可將衣襬反摺露出內層搭配更增加豐富感。
Staff: Ming

Champion × BEAMS / 男裝 色拼接 連帽衛衣

商品編號:12130072697
Color:NAVY*GRAY
Size:S、M、L
Price:NT$4,280
相關特輯

Champion × BEAMS / 別注 男裝 拼接 連帽 衛衣

商品編號:12140037697
Color:OXFORD GRAY、BLACK
Size:S、M、L
Price:NT$3,480
相關特輯

Champion × BEAMS / 別注 男裝 背心

商品編號:12060011697
Color:OXFORD GRAY、BLACK、NAVY
Size:M、L
Price:NT$2,880

每季不可缺少的<Champion>別注系列,20SS再次攻陷你的衣櫃。講求帶有流行感的寬鬆剪裁與札實面料,不斷在經典款式中翻轉新意,完美的在搭配與舒適度中達到平衡。儼然已成為日常所需的單品,本季勢必也不可錯過。
※圖左二商品台灣僅販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