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pion × BEAMS PUSH ITEM VoL.2

推薦給對層次穿搭苦手的你!此款看似穿了兩件的<Champion>別注層次棉T,版型寬鬆,非常適合搭配窄版下身。
因使用偏薄的棉料,不僅單穿舒適,也一次解決層次造型在尺寸感和質地搭配上的惱人問題。是款一年四季活用度極高的單品。

<Champion>別注假兩件帽T,黑白的強烈對比,單穿一件就很有層次感喔。
Staff: あ翔

寬鬆的層次感連帽T,搭配短褲營造輕鬆的街頭男孩感,歡迎至店鋪試穿!
Staff: Ming

<Champion × BEAMS>連帽長T,雖然休閒,但能輕鬆營造層次感,可以試試不同風格的搭配喔!
Staff: Bye

較熱的天氣也穿得住的假二件設計,搭配推薦的軍用運動短褲,營造<BEAMS>的休閒運動氛圍!
Staff: Fun

Champion × BEAMS / 男裝 色拼接 連帽衛衣

商品編號:12130072697
Color:NAVY*GRAY
Size:S、M、L
Price:NT$4,280
相關特輯

Champion × BEAMS / 別注 男裝 拼接 連帽 衛衣

商品編號:12140037697
Color:OXFORD GRAY、BLACK
Size:S、M、L
Price:NT$3,480

Champion × BEAMS / 別注 男裝 背心

商品編號:12060011697
Color:OXFORD GRAY、BLACK、NAVY
Size:M、L
Price:NT$2,880
相關特輯

每季不可缺少的<Champion>別注系列,20SS再次攻陷你的衣櫃。講求帶有流行感的寬鬆剪裁與札實面料,不斷在經典款式中翻轉新意,完美的在搭配與舒適度中達到平衡。儼然已成為日常所需的單品,本季勢必也不可錯過。
※圖左二商品台灣僅販售深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