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S HOLIDAY GIFT GUIDE

伊藤雄一郎

BEAMS TAIWAN 董事

興趣:慢跑、植栽、料理。如何渡過聖誕假期:與好多年沒有一起過的家人一起渡過。無法妥協的堅持:沒有什麼特別堅持的事。某種程度也許是什麼事都很講究。任何事都不能敷衍了事。面對工作的看法:工作和玩樂都是非常重要的。

伊藤雄一郎所選的禮物

INTERIOR / BEAMS JAPAN
NT$1,440

送給在台灣的台灣人朋友

知道台灣人都很喜歡這樣的招財貓時很驚訝。讓我更加確信一定要選擇能帶給人快樂的東西,希望能讓對方很開心。 台灣人的朋友們大家都非常親切,總是帶我去很多地方遊玩。這是禮物是包含著這些日子的感謝。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VEST / patagonia
NT$3,160

送給獨生女

已經到了開始對服飾感興趣的年紀了。最近一直在物色媽媽衣櫥裡的衣服。也常常問爸爸明天去學校的穿搭問題。前些日子,晚餐聊天時聽到她說「最近好喜歡毛茸茸的OUTDOOR背心」。我想應該就是patagonia背心,絕對不會錯!謝謝妳和爸爸一起來台灣。

JACKET / TAILOR TOYO × BEAMS
NT$12,000

送給在日本的BOSS

真的很感謝在工作上一直以來都給我很多空間的老闆。雖然也有很囉唆的時候…。(苦笑)
老闆非常喜歡服飾。是我認識的BEAMS人中對衣服有極大熱情的人。而且是品味絕佳的代表。這件TOYO夾克外套是台灣限定販售的特別款。我決定充滿自信的送給他。也想知道老闆最真實的反映。好期待!

不侷限風格的混搭造型師

あ翔 / BEAMS台北

穿搭調色盤的MASTER

媛心 / BEAMS 微風南山艾妥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