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S HOLIDAY GIFT GUIDE

あ翔

BEAMS 台北

興趣:看動漫。如何渡過聖誕假期:回高雄和家人吃一頓自己煮的聖誕大餐。無法妥協的堅持:沒有戴飾品出門、頭髮沒有抹髮品出門。最近發生的開心的事:猶豫很久終於買下VAPORIZE羊皮西裝外套,就是照片中這件(笑)。

あ翔所選的禮物

CAP / KANGOL
NT$3,140

送給喜歡收集帽子的前同事

好友都知道我在BEAMS工作,身為BEAMS店員,送給好友一定要選一個我們品牌的話題商品,讓他們一起感受BEAMS的魅力,話題性十足的KANGOL鐘型帽這次跟BEAMS聯名,相當具有紀念價值,如果收到這樣的禮物應該很高興吧。

BAG / GREGORY × BEAMS BOY
NT$2,480

送給在外地工作的姊姊

姊姊現在在外工作似乎很常用到這樣大小的袋子,而且女生似乎對這種實用小袋都覺得不嫌多(笑),今年GREGORY選的復古拼花不會太過可愛,我自己覺得非常耐看,連男生用都不會覺得很奇怪,今年就送他一個新的耐用又好看的袋子當聖誕禮物吧。

SLIPPER / SUBU × BEAMS
NT$1,290

送給大學同學的交換禮物

每年的聖誕節交換禮物都想要讓大家羨慕抽到我準備的禮物,今年這個可愛的拖鞋登場,作為交換禮物再適合不過了,柔軟舒適的腳感,室內室外皆宜,無論男女收到,想必都會很開心吧。

生活藝術家的BOSS

伊藤雄一郎 / BEAMS TAIWAN 董事

穿搭調色盤的MASTER

媛心 / BEAMS 微風南山艾妥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