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HIRT / NT$3,400 BUY
BOTTOMS / NT$2,800 BUY


採用重磅牛津布料製作,且成為BEAMS夏季定番單品的一款寬版襯衫。本次更推出全新格紋款式。
與丹寧材質的短褲搭配呈現出正統造型的同時,再以帶有涼感的網布五分割帽畫龍點睛,完成一套增添街頭感的現代美式休閒風格。

2/5

T-SHIRT / NT$2,340 BUY
BOTTOMS / NT$2,940 BUY


與混有縲縈材質的棉質涼感條紋T恤所搭配的短褲,採用100%聚酯纖維製作,並以如亞麻般的乾爽觸感為特徵。
透過太陽眼鏡或飾品等小物來取得外觀上的平衡,且能將簡約的夏季造型提升至不同層次。

3/5

SHIRT / NT$4,200 BUY
BOTTOMS / NT$4,200 BUY


作為夏季人氣單品的夏威夷襯衫,以BEAMS拿手的拼接設計為特色。單件即能綻放存在感的款式與色系互相配合的單品搭配,進而打造出帶有統一感的造型。
以古著雪地褲的設計為基底所製作的短褲,除了營造軍裝氛圍外,更融合sporty的材質感給人嶄新印象。
整套穿著以全體尺寸平衡感及拖鞋的隨興感為主要核心。

4/5

SHIRT / NT$3,400 BUY
SHOES / NT$5,290 BUY


此款以摺皺加工為特徵的襯衫,透過柔和色調與鬆軟質感,帶出十足的清涼氛圍。
搭配同樣以大地色系為主的剪裁BAKER長褲,再利用腳下的樂福鞋來恰到好處地貫穿整體造型。

5/5

T-SHIRT / NT$2,000 BUY
BOTTOMS / NT$3,486 BUY


以現代加工技術呈現經年變化中形成日曬感的一款T恤。使用精密的天竺棉布料製作,並調整為寬鬆剪裁,凸顯脫穎而出的外觀。
下身穿著的六口袋軍裝長褲,看似簡單卻採用三種不同布料打造出拼接樣式。運動風的太陽眼鏡也是現代休閒風格中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

〈BEAMS〉

以“BASIC & EXCITING”為主題,追求舒適日常衣著的男裝休閒支線品牌。
本季聚焦於近年備受矚目的「Y2K FASHION」,即重新審視90年代後半到千禧年的流行趨勢。
著重融入當時最新科技的設計與材質感,以及描繪時代的近未來思想,提案出能讓不同世代感到懷舊卻又新鮮的風格。
請盡情享受由〈BEAMS〉所呈現的現代美式休閒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