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CARDIGAN / NT$3,080 BUY
SWEAT SHIRT / NT$3,100 BUY
BOTTOMS / NT$4,190 BUY


將蔚為風潮的開襟衫採用春季樣式的網布編織而成,同時以強撚紗硬挺的質感為特徵。
透過利用古著般的淡色調上衣和下身款式搭配,營造出既有品味又帶有隨興感的春季風格。

2/5

LONG SLEEVE T-SHIRT / NT$2,180 BUY
BOTTOMS / NT$2,300 BUY


雖然整體由單色調構成,不過搭配短褲則能轉變為帶有清爽氛圍的造型。
棉材質上衣與異材質的尼龍短褲相融合,呈現出本季BEAMS著重的「機能」感休閒風格。

3/5

LONG SLEEVE T-SHIRT / NT$3,080 BUY
HAT / NT$1,560 BUY


選用代表美式休閒風格單品的數字T恤和CARGO長褲,搭配恰當的尺寸以及將上衣紮入長褲內,從而打造現代的街頭風格。
利用看似不太搭的皮革漁夫帽融入造型,更表現出不拘泥於傳統的現代混搭感。

4/5

SHIRTS / NT$3,690 BUY
BOTTOMS / NT$4,300 BUY


單件穿著即相當引人矚目的主角級滿版印刷PAJAMA襯衫,其設計基於復古調的花紋襯衫,進行獨特改良後呈現完全原創的設計。採用100%聚酯纖維布料,輕量且不易皺為主要特色。
搭配具有鐵鏽色加工的丹寧長褲,打造出一套穩重且帶有男性魅力的裝扮。

5/5

VEST / NT$3,380 BUY
T-SHIRT / NT$2,360 BUY
BOTTOMS / NT$3,080 BUY
WATCH CAP / NT$1,560 BUY


將T恤和網布長褲等運動風格的單品作為基底,搭配背心營造出更具時尚感的運動混搭風格。
整體選用寬鬆的尺寸感,也能夠當作休閒服裝來穿著。

〈BEAMS〉

創立於1976年的男裝休閒支線。以“BASIC & EXCITING"的主題詮釋追求日常中舒適的穿著。
透過將正統與現代、時尚與街頭等看似矛盾的風格精巧編織,
體現出作為BEAMS「價值推動力」的原點 “BASIC & EXCITING”,引領日本年輕人的時尚文化。
請盡情享受屬於BEAMS的現代美式休閒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