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BEAMS PLUS>20週年,將20年的軌跡與未來濃縮成20分鐘的紀錄片『What is BEAMS PLUS?』正式公開

以“穿多久都不會膩的男裝”概念為基礎提案出“美國最好的時代風格” 於1999年開始的<BEAMS PLUS>支線品牌在今年迎接誕生的20週年。 敬請觀看此次於新一季宣傳之際同時正式公開回顧20年歷史的紀錄片。

BEAMS PLUS 20th Anniversary Film “What is BEAMS PLUS?”

以『What is BEAMS PLUS?』為標題的影片,透過品牌誕生20年到現在重新提出 「什麼是BEAMS PLUS?」的問題,訪問與<BEAMS PLUS>相關的設計師與品牌還有造型師等各方人物為中心的紀錄片。轉換對於復古美好的美國憧憬的<BEAMS PLUS>所闡述「PLUS」真正意義的短片「What is BEAMS PLUS?」。從世界各地包含日本,義大利,倫敦,美國等相關人員的說明中嶄露20年的歷史與真實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