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bel_main_visual

PICK UP

<BEAMS PLUS> 『Spring has come!!』EDITORIAL Volume.1
本次主題為『Spring has come!!』。春日出遊的〈BEAMS PLUS〉穿搭計畫。
<BEAMS PLUS>精選經典款長褲
衣櫃中都必備的經典、實搭長褲!不管跟什麼上衣搭配都有型的單品特輯
<BEAMS PLUS>百大名品特輯!
<BEAMS PLUS>長年推出的經典款式,不受潮流趨勢左右、衣櫃中必備的基本單品!
<BEAMS PLUS>春夏推薦單品!
在溫暖的春夏季搭配中加入<BEAMS PLUS>的高質感單品吧!

BEAMS PLUS

1999年、以“穿多久都不會膩的男裝”概念為基礎,運用培育BEAMS的經驗提案出”美國最好的時代風格”。在追求當時原創風格的同時,各式各樣的原創、進口、僅此一件的古著商品、雜貨等,除了延續當時的原創風格以外,BEAMS PLUS以不侷限於單純不斷的再生與懷舊,而是將真實的休閒風格延續至下個世代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