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S HOLIDAY GIFT GUIDE

「GIVE&LOVE。– BEAMS HOLIDAY 2020 –」

在這個與身邊的人情感增溫的一年。讓我們意識到原來身邊圍繞著許多重要的存在。
說到節日送禮的對象,戀人或家人總是代表性的特別存在。但傳達感謝之情的對象應該不只有他們。
送禮時節,除了享受贈與的喜悅外更是能表達心意的最佳時機。
老家的家族成員、經常見面的好友、鄰座的同事、住在一起的寵物。
考慮到周圍每個重要的存在 ,BEAMS將透過禮物協助構築彼此HAPPY的關係。

SPECIAL MOVIE「すべての愛へ、贈っちゃおう。- BEAMS HOLIDAY 2020 -」

不只是GIVE AND TAKE形式上的送禮,將贈與愛的行為廣泛延伸,並在身後默默伸出援手,成為大家的助力。
撿起要飛走的氣球,實現想要公主抱媽媽的夢想,幫助害羞的人們傳達一份心意,
橙色BEAMS聖誕老人將透過詼諧的方式幫助大家,讓過程變得更加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