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Z〉在『BEAMS TAIWAN』首次展開POP UP STORE

2024.03.15

透過衝浪和滑板的視角,品牌〈SSZ〉將連同音樂、藝術等訊息一併傳達,何謂自我理想中的服裝與風格就此展現。 首次於海外舉辦的POP UP STORE將出現在台灣台北的『BEAMS 微風南山』。

2020年7月〈SSZ〉首次在東京.澀谷的MIYASHITA PARK 設立名為"TEMPORARY STORE OF SSZ"「SSZ臨時店舗」的POP UP STORE。本次以〈SSZ〉為名開設的店鋪,主理人加藤忠幸將其命名為"TEMPORARY STORE",意旨SSZ的臨時店舗。在這裡除了別處無法入手的藝術家、品牌合作品項,還有原創商品的發售,獲得極其熱烈的反響後劃下句點。

本次POP UP STORE聚焦於台灣名產ー香蕉,推出台灣限定的系列商品。以〈SSZ〉經典款式為中心,注入「將口袋變成剛好能放入香蕉的大小」等充滿玩心的要素。 另外,也與〈NEW ERA〉共同推出台灣限定的聯名帽款。

SSZ POP UP STORE將於3月23日(六)至3月31日(日)於『BEAMS 微風南山』限定舉辦。活動期間將販售台灣限定的〈SSZ〉系列商品與本季全新服飾系列。

※BEAMS 新光三越中港店也將販售台灣限定的〈SSZ〉系列商品。

購買規範說明及注意事項

當天入場相關事宜 *僅適用於BEAMS微風南山

・限BEAMS Club Taiwan會員本人購買。
.當日早上10點整於指定點發放號碼牌及確認入場會員身分。
.本次預計發放號碼牌,並於指定時間依序分流入場。
.號碼牌僅入場購買依據,不保證可購買到商品及尺寸。
.未領到號碼牌者待領取者離場完畢後,方得購買。
.排隊過程中無強制配戴口罩,請保持安全距離。
.攜伴僅限一人陪同。
.排隊過程中嚴禁插隊、代排、換人、及任何物品占位,排隊期間勿離開隊伍。
.如廁、其他緊急需求,請和隊伍中其他人知會&協調,並盡速返回。
.若遇身體不適等情況,請放棄排隊。
.若查獲不配合上述事宜者,店鋪有權取消購買資格,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販售規範*適用於BEAMS微風南山與 BEAMS新光三越中港

.一位會員,每款每色限購一件。
.恕不回答庫存數量及庫存數量的查詢。
.不提供商品預訂及保留。
.商品售出後不提供換貨及退貨的服務。

※本公司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活動及最終解釋之權利。

排隊動線

活動時間
2024年3月23日(六)~3月31日(日)
販售店鋪
BEAMS 微風南山
BEAMS 新光三越中港 ※僅販售台灣限定〈SSZ〉系列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