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次亮相|慶祝巴黎咖啡廳「paperboy」推出姊妹品牌「papergirl」與BEAMS的限定聯名商品登場

2024.03.04

為紀念巴黎的咖啡廳「paperboy」推出其衍生品牌「papergirl」,〈BEAMS〉推出獨家聯名商品與一系列的原創商品。

創立於2014年的法國.巴黎,主打街頭料理與三明治,同時結合音樂、時尚要素和各式創作內容的「paperboy」。先前與〈BEAMS〉的多次合作引起廣大迴響。

有著咖啡廳與時尚品牌雙重身份的「paperboy」推出了姊妹品牌「papergirl」。
本次合作採用「papergirl」主體色彩,即灰色、粉紅色和白色推出一系列聯名商品。

首先是人氣高漲的〈ASICS〉。
以2010年代前期發售的『GT-2160』為基礎,鞋面與鞋墊部分採用代表性的波點樣式設計。鞋帶孔中央刻有象徵「papergirl」的 LOGO。鞋後跟上則有 "papergirl" 和 "BEaMS" 的字樣,後者的 "a" 特別使用與「ASICS SPORTSTYLE」相呼應的字體,凸顯本次獨具意義的三方聯名。最後,鞋帶部分是將白色與「papergirl」的粉紅色進行混和之後,呈現出聯名商品獨有的色調。

此外,「papergirl」與〈BEAMS〉也共同推出了以「papergirl」的LOGO和圖像設計的短袖T恤、連帽衛衣、帽子、襪子與托特袋。

「paperboy」過往所積累的創意,藉由「papergirl」傳遞出跨越性別與世代,不分款式,不論男女都能夠契合的設計與尺寸感。

「papergirl」系列商品將於3月9日(六)起於 BEAMS台北店 獨家發售。

※本系列的〈NEEDLES〉聯名系列商品,在台灣並無販售。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papergirl × ASICS × BEAMS

GT-2160

Color:Silver
Size:23cm〜29cm
Price:$4,580

papergirl × BEAMS

T-shirt $1,900
※Size:S~XXL
HOODIE $4,300
※Size:S~XL

CAP $1,700, LACE SOCKS $520, SOCKS $480, PACKABLE TOTE BAG $1,500

購買規範說明及注意事項


【當天入店相關事宜】

3月9日(六)發售當日欲購買〈papergirl〉系列商品的顧客,有指定的「服裝規範」。符合規範的顧客方可購買。

【服裝規範(擇一即可)】

① 穿著〈asics〉品牌鞋款一雙。恕不接受鞋類以外的單品及僅穿著單隻鞋的顧客。
② 穿著〈paperboy〉或〈papergirl〉品牌商品,配件、鞋款亦可。

顧客需符合上述① ②任一則服裝規範,當日販售前會進行服裝規範的確認。

【注意事項】

.限BEAMS Club Taiwan會員本人購買。

.當日早上10點整確認服裝規範與入場會員身分,並依據現場人潮情況發放號碼牌。

.號碼牌僅入場購買依據,不保證可購買到商品及尺寸。

.未領到號碼牌者待領取者離場完畢後,方得購買。

.排隊過程中無強制配戴口罩,請保持安全距離。

.攜伴僅限一人陪同。

.排隊過程中嚴禁插隊、代排、換人、及任何物品占位,排隊期間勿離開隊伍。

.如廁、其他緊急需求,請和隊伍中其他人知會&協調,並盡速返回。

.若遇身體不適等情況,請放棄排隊。

.若查獲不配合上述事宜者,店鋪有權取消購買資格,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販售規範】

.一位會員,每款限購一件。(同鞋類單品)

.恕不回答庫存數量及庫存數量的查詢。

.不提供商品預訂及保留。

.商品售出後不提供換貨及退貨的服務。

※本公司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活動及最終解釋之權利。

販售日期
2024年3月9日(六)
販售店舖
BEAMS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