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VEST / NT$5,200 BUY


以黑色系為中心的單品構成,在取得外觀上平衡的同時內搭選擇顏色較亮眼的一套穿著。相較於寬鬆的下身褲款,選擇較合身的上衣呈現出帶有本季BEAMS韻味的風格。
能重現90’-00’年代的運動風尼龍背心,是以本季BEAMS聚焦於“Y2K”的機能感為意識所設計而成。

2/5

LONG SLEEVE T-SHIRT / NT$2,140 BUY
BOTTOMS / NT$4,160 BUY


以再備受矚目的運動夾克為主軸,和帶有質樸印象的淡丹寧長褲搭配。將經常玩轉古著造型的年輕世代作為發想,呈現出粗曠氛圍。

3/5

JACKET / NT$9,280 BUY
BOTTOMS / NT$3,990 BUY
SHIRTS / NT$3,690 BUY


2023年春夏季以『BACK TO THE 00』為主題,聚焦於“Y2K”並提案出以現代重新詮釋的BEAMS風格美式休閒服裝。
帶有機能感的材質、宇宙感配色、oversized的下身褲款,和透過束起下擺所呈現的俐落衣長,為能夠象徵本季BEAMS的一套搭配。內搭選擇襯衫,使整體運動感不會過重。

4/5

JACKET / NT$6,490 BUY
SWEAT SHIRT / NT$3,740 BUY
BOTTOMS / NT$4,880 BUY


設計精良的不收邊西裝夾克搭配帶有不失高級感、以法軍M-47為基底製成的CARGO長褲。
內搭透過選擇施以色落加工的淺色衛衣,營造出早春的輕盈感。

5/5

BLOUSON / NT$3,990 BUY
LONG SLEEVE T-SHIRT / NT$3,380 BUY
BOTTOMS / NT$3,080 BUY


以代表工裝的工作夾克為主軸所搭配的一套造型。採用棉與尼龍混織的weather cloth布料,帶出具有輕盈特徵的同時,營造古著感的自然皺褶使整體昇華至更有韻味的層次。
下身與飾有中央褶線的標緻褲款搭配,帶出能讓人感受到歐洲時尚的高級感。

〈BEAMS〉

創立於1976年的男裝休閒支線。以“BASIC & EXCITING"的主題詮釋追求日常中舒適的穿著。
透過將正統與現代、時尚與街頭等看似矛盾的風格精巧編織,
體現出作為BEAMS「價值推動力」的原點 “BASIC & EXCITING”,引領日本年輕人的時尚文化。
請盡情享受屬於BEAMS的現代美式休閒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