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VEST / NT$2,900 BUY
BOTTOMS / NT$5,200 BUY


寬版剪裁的長褲款式為本季BEAMS的重點單品之一。
透過與同色系,且兼具正統外觀設計和現代尺寸感的絞花針織背心搭配,能夠賦予整體都會印象。

2/5

SHIRT / NT$4,200 BUY
BOTTOMS / NT$4,860 BUY
CAP / NT$1,260 BUY


單件即可於初秋增添點綴的開領襯衫,採用承襲古著細節的原創設計製成。
將〈BEAMS〉拿手的王道美式休閒風格作為基底,結合散發街頭氛圍的尺寸感以及秋冬色調,所呈現出的一套造型。

3/5

POLO SHIRT / NT$4,200 BUY
BOTTOMS / NT$3,700 BUY


帶有流行感的針織POLO衫版型寬裕,且選用100%聚酯纖維材質製作,實現輕快的穿著感。〈GRAMICCI〉的別注寬褲則以易於融入各式單品的版型和丹寧材質為亮點。
將具備份量感的褲款刻意與合身上衣搭配所打造的裝扮,也是當前時尚風格的提案之一。

4/5

JACKET / NT$5,800 BUY
LONG SLEEVE T-SHIRT / NT$2,260 BUY
BOTTOMS / NT$3,700 BUY


成套西裝不論是平時打扮,抑或展現休閒感的正裝風格皆能對應,材質採用斜紋聚酯纖維布料。富有防潑水性和彈性,除了外觀之外也能發揮其機能面的特性。
僅需根據不同場合更換內搭款式,即可享受豐富的風格變化。

5/5

SHIRT / NT$3,240 BUY
BOTTOMS / NT$3,580 BUY
SHOES / NT$5,290 BUY


使用100%純棉製作的高密度密紋平織襯衫透過成衣硅油洗加工,賦予其柔軟的質感,整體營造出高級的格調。下身褲款則以100%聚酯纖維材質組成,採用鬆緊帶樣式,實現無須皮帶即可舒適穿著的絕佳體驗。兩者都具有簡約的設計,與各式單品皆相當匹配。
整體保有寬鬆氛圍,並透過深藍色調統一造型,使其進一步昇華為帶有品味的休閒風格。

〈BEAMS〉

以“BASIC & EXCITING"為主題,追求舒適日常衣著的男裝休閒支線品牌。
2023-24秋冬承襲前季『Y2K』的氛圍,重新審視90年代後半到千禧年的流行趨勢,並創造出屬於BEAMS的美式休閒世界觀。
本系列由融入當時最新科技的設計與材質感,和描繪時代的近未來思想之中獲得靈感,再利用現代的秋冬樣式重新詮釋。其中款式透過高技術且帶有都會氣息的灰色和黑色,以及令人聯想到地球的棕色與米色等,作為重點色系交織而成。
請盡情享受由〈BEAMS〉所呈現的現代美式休閒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