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 | MUST-HAVES for ENDLESS SUMMER

2023.07.28

在豔陽高照,天氣持續炎熱的日子裡,夏季已不知不覺進入尾聲。然而氣溫仍高居不下,日復一日的造型逐漸也開始令人感到乏味。

隨著折扣季的展開,是時候入手猶豫許久的命定商品為穿著增添點綴了。跟隨BEAMS STAFF所挑選的必敗款式及穿搭提案,重新在無止境的夏日中抓住對於打扮的熱情吧!

STYLING 01.
¯

格紋襯衫是衣櫃中必備的單品,不過不同的材質卻能帶來大相徑庭的氛圍。帶有垂墜感的縲縈混織格紋襯衫,與七分軍裝短褲搭配起來呈現出休閒的調性。透過鐘型帽與沙漠靴的沉穩色調,同時給人幾分成熟感。

STYLING 02.
¯

利用長裙大膽的開衩設計,展現嬌柔又性感的一面。上身除了衣襬加入吊襪腰帶元素的短袖襯衫外,穿上花呢背心更為整體增添些許女人味。

STYLING 03.
¯

機能材質也是夏日衣著選擇中不可或缺的一環。POLO衫兼具涼爽觸感和抗菌防臭機能,且富有彈性,能擺脫所有的不適。搭配經典的運動鞋及跳色的棉麻混紡針織毛帽,帶出充滿街頭感的造型。

STYLING 04.
¯

在往往單調的夏日裝扮中,透過外搭一件薄紗上衣也能享受層次造型。下身選擇經水洗加工的靛藍色傘狀丹寧長褲,呈現俐落又清爽的氣息。

STYLING 05.
¯

運用美式休閒常見的馬德拉斯格紋和學院感滿版刺繡圖紋元素,打造雋永不敗的玩心感夏日造型。襯衫全程由日本職人手工製作,長褲上的刺繡更是以講究的噴墨印刷技術加工製作,展現出別緻的色澤。

STYLING 06.
¯

選用編織草帽、手提包及涼鞋即可營造出休閒的渡假風裝扮。蕾絲領片上衣材質輕盈,透氣之餘也呈現出透明感。長裙上精緻的花卉刺繡另外為造型增添幾絲氣質。

STYLING 07.
¯

高飽和度的色調與戶外感單品令人不禁回想起8、90年代。短褲膝上尺寸及材質靈感源自U.S.NAVY的泳褲,外套同樣和海上運動頗有淵源,以「Sailing Jacket」的設計為基礎並提升機能性再進化。

STYLING 08.
¯

美式足球上衣的衣領與數字配色帶來新穎亮點,搭配夏日也能無負擔穿著的泡泡紗打褶格紋長褲,展現出俏皮且吸睛的一套打扮。狩獵背心則為畫龍點睛的萬用逸品,擁有一件即可拓展造型豐富性。

STYLING 09.
¯

在簡約的素色襯衫內穿著多色橫條紋T恤,為整體增加視覺感。乍看之下為一般的多口袋軍裝長褲,實質選用三種不同布料拼接製成,細節相當講究。

STYLING 10.
¯

夏季層次搭配必備的花呢背心由同色系線材編織而成,呈現出獨特的色調。再利用率性的中央打褶長褲以及跟鞋,打造高雅裝扮。

STYLING 11.
¯

俐落的衣長加上古著感仿舊加工的短袖衛衣,搭配可對應多種場合的打摺短褲,展現經典的休閒風格。若擔心造型較為單調,可再透過棒球帽或飾品提升至不同層次。

STYLING 12.
¯

可作為薄外套穿著防曬,一年四季皆能活躍的定番開襟衫。高飽和度的顏色與內搭的水手領襯衫替整體增添些許女孩的稚嫩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