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S誠品生活南西」新型態登場

2023.05.22

感謝長時間的支持與愛護,BEAMS誠品生活南西店將於2023年5月29日起以新的姿態登場!
迎合區域特性展開既有支線品牌〈BEAMS〉、〈Ray BEAMS〉、〈BEAMS BOY〉;更於改裝開幕期間推出致力於拓展文化、藝術的〈BEAMS CULTUART〉 POP-UP SHOP。希望能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BEAMS CULTUART

由BEAMS展開的企劃〈BEAMS CULTUART〉,以汲取全世界的各式藝術與文化內容並進行推廣為目標, 在迎接新時代來臨時,透過融合現代藝術、設計、動漫、音樂等元素,為大家提供與未知思維、情感、感觀相遇的幸福體驗。

OPENING EVENT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Sport Club & 550"開幕發售

以系列主題進行延伸,結合近年極具話題鞋款『550』。
請務必來店體驗〈BEAMS〉演繹下的美式運動風格提案。

〈GRAMICCI〉 "MORE VARIATION"

期間將有豐富的品項與平時BEAMS店鋪不會販售的品牌商品。不論四季場合皆可輕鬆著用的褲款,敬請把握機會。
活動期間:5月29日(一)~6月12日(一)

SPECIAL NOVELTY


SPECIAL NOVELTY


增添生活風格,室內戶外皆宜的BEAMS面紙收納套。當日消費滿NT$ 5,000 元即贈送乙個。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期間
2023年5月29日(一)起
活動店鋪
BEAMS誠品生活南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