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Z〉23年春夏COLLECTION 2nd Delivery發售!

2023.04.18

BEAMS的Surf&Skate Buyer加藤忠幸先生親手設計的〈SSZ〉23年春夏2nd Delivery將於4/21(五)正式發售!

本作也是融入了精通Surf・SkateBoard流行的加藤先生才能表現的極具巧思的特別系列。敬請期待!

※有意購買者敬請確認以下【購買規範說明及注意事項】之內容。

SSZ cutting edge Collection -2nd delivery-

是不是只有我自己覺得1st delivery和2nd delivery之間沒什麼休息喘口氣的時間呢...
不過沒關係,這種無聊的開場就不多說了。

我始終認為保有自我和風格就是一切,雖說自己日復一日地碰壁或是經歷挫折、是個很沒出息的人,但我相信對於追尋自我風格這條道路上日積月累來的努力,終將成為後續我所追求風格或技能的支柱。
接下來要說的可能是些不太重要的話,本次的COLLECTION與各種時代的趨勢與流變相關,可能是發生在整個世界,時而急遽、時而緩慢到難以意識,也可能就發生在自身周遭及生活當中。自從1st delivery推出以來,一點一點逐步加深與DA的合作,其中不免有些隔閡存在,但依然可說是令人愉快的團隊合作。

2nd delivery以尼龍成套搭配的方式將那樣的系列感呈現出來,擁有著不同獨特風格或態度的人穿著如同制服般相同的服裝,這樣的感覺好帥啊…
夏天、好熱啊,在閒晃去超商買個冰來吃的時候最適合穿上球褲了,愉悅的心情就像是投進了一記三分球、情勢逆轉、比賽結束一樣。接下來雖又是一些無關緊要的話,主題「CUTTING EDGE」的EDGE,是不是也可以延伸為一種稍稍偏移重點的事件、或是物品被稍稍挪動後亮相的畫面,從這般小細節當中感悟出什麼呢。在流行、時尚的世界,那個答案不自己去感受和尋找是找不到的。雖然自己早已感受到這一點,但為了得出答案,太過於偏執也不是好事。
時而秉持強烈的自信做出決斷,時而順其自然。總而言之,「樂在其中」很重要,這正是本次的COLLECTION當中我所感受到的。
球賽,現在才正要開始。

加藤忠幸

購買規範說明及注意事項

當天入場相關事宜

.限BEAMS Club Taiwan會員本人購買。
.當日早上10點整於指定點發放號碼牌及確認入場會員身分。
.本次預計發放號碼牌,並於指定時間依序分流入場。
.號碼牌僅入場購買依據,不保證可購買到商品及尺寸。
.未領到號碼牌者待領取者離場完畢後,方得購買。
.排隊過程中無強制配戴口罩,請保持安全距離。
.攜伴僅限一人陪同。
.排隊過程中嚴禁插隊、代排、換人、及任何物品占位,排隊期間勿離開隊伍。
.如廁、其他緊急需求,請和隊伍中其他人知會&協調,並盡速返回。
.若遇身體不適等情況,請放棄排隊。
.若查獲不配合上述事宜者,店鋪有權取消購買資格,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販售規範及注意事項

.一位會員,每款每色限購一件。
.恕不回答庫存數量及庫存數量的查詢。
.不提供商品預訂及保留。
.商品售出後不提供換貨及退貨的服務。

※本公司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活動及最終解釋之權利。

排隊動線

販售日期
2023年4月21日(五)
販售店鋪
BEAMS 微風南山艾妥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