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Z〉23年春夏COLLECTION 1st Delivery發售!

2023.03.12

BEAMS的Surf&Skate Buyer加藤忠幸先生親手設計的〈SSZ〉23年春夏1st Delivery將於3/18(六)正式發售!

本作也是融入了精通Surf・SkateBoard流行的加藤先生才能表現的極具巧思的特別系列。敬請期待!

※有意購買者敬請確認以下【購買規範說明及注意事項】之內容。

CUTTING EDGE collection - 2023S/S SSZ -

根據人、地點和時代的不同都有著各式各樣的CUTTING EDGE,好比每個人在流行的世界當中感受到的CUTTING EDGE,或是被稱之走在潮流最先端的Z世代(雖然這麼說有點難為情…)所認為的CUTTING EDGE。
我總是在追求自我風格的過程當中,喜歡普通的帥氣感並受其吸引,雖然這也不過是我個人所認為的普通…

但有些並不能被歸類為普通的事物(不平凡的事物),老實說也有吸引人的部分。因此也感受到流行這件事本身也是一再地起起落落,沒有所謂正解或終點的時尚也是相當有趣的。抱持著上述想法的我,試圖將自己的種種想法和其中的感悟具象化為本次的主題。

說得更簡潔扼要一點的話,流行就是透過特定的思想、表現形式等等,在某個社會的某個時機點廣為流傳。
試圖創造不受這樣的洪流所左右的物品的態度也已然成為一種風格(流行),這種風格的過程會重複循環,在感到有點矛盾的同時,也打破拘泥。這就是和自我風格共存,當今的CUTTING EDGE。

像我這樣的傢伙嘴上說著CUTTING EDGE,一副裝模作樣的樣子,心中時不時地也覺得自己很俗。不過還是請多多指教。

加藤忠幸

購買規範說明及注意事項

當天入場相關事宜

.限BEAMS Club Taiwan會員本人購買。
.當日早上10點整於指定點發放號碼牌及確認入場會員身分。
.本次預計發放號碼牌,並於指定時間依序分流入場。
.號碼牌僅入場購買依據,不保證可購買到商品及尺寸。
.未領到號碼牌者待領取者離場完畢後,方得購買。
.排隊過程中無強制配戴口罩,請保持安全距離。
.攜伴僅限一人陪同。
.排隊過程中嚴禁插隊、代排、換人、及任何物品占位,排隊期間勿離開隊伍。
.如廁、其他緊急需求,請和隊伍中其他人知會&協調,並盡速返回。
.若遇身體不適等情況,請放棄排隊。
.若查獲不配合上述事宜者,店鋪有權取消購買資格,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販售規範及注意事項

.一位會員,每款每色限購一件。
.恕不回答庫存數量及庫存數量的查詢。
.不提供商品預訂及保留。
.商品售出後不提供換貨及退貨的服務。

※本公司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活動及最終解釋之權利。

排隊動線

販售日期
2023年03月18日(六)
販售店鋪
BEAMS 微風南山艾妥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