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nica』 POP-UP SHOP in Tainan

2023.02.10

隨著幾次限定商品的推出,BEAMS JAPAN台南林百貨 POP-UP SHOP也即將進入尾聲,本次即將在2/15(三)發售限定商品第六彈!壓軸的第六彈是由以日本傳統手工藝融合現代風格為主軸的支線品牌〈fennica〉。而作為本次的台灣限定,結合了日本當地的老字號店鋪,推出了一系列南島風格的手工藝單品。敬請細細體驗〈fennica〉為您帶來的優雅風貌。

活動日期
2023年2月15日(三)~
活動店鋪
BEAMS JAPAN TAINAN POP-UP SHOP 林百貨

fennica

2003年,以"作為設計與手工藝之前的橋樑"為理念,創立的支線〈fennica〉。以日本傳統的手工藝品為中心,融入從北歐各地蒐集來的新舊設計後進行發表。以"less global、 more local"為原點,除了從世界各地汲取而來的男女服飾之外,另外也包含了餐具、室內裝飾、食品等有別於以往的廣泛選品。可以說是為了LIFE STYLE而生的選品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