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Z × BEAMS PLUS〉膠囊系列全新登場!〈SSZ〉22年秋冬COLLECTION 2nd Delivery同步發售

2022.11.17

由〈BEAMS〉的Surf&Skate Buyer加藤忠幸先生親手設計的〈SSZ〉,與追求穿多久都不會膩的雋永男裝、持續提案正統服裝本該擁有的姿態的〈BEAMS PLUS〉共同製作,推出本次6款膠囊系列商品。

本季,加藤先生與一直以來都十分想合作的〈BEAMS PLUS〉攜手挖掘出品牌另一個面向。在思考如何將美式傳統風格帶出符合〈SSZ〉特色之時,也將〈BEAMS PLUS〉一直以來累積出的傳統又具現代感的設計,和原創布料等全部混在一起…不、交織而成。精心而縝密的製作手法中,內含著不曾改變也永不會改變的信念。

如果〈BEAMS PLUS〉能夠與〈SSZ〉的街頭感和玩心融合的話,那麼是不是也有望成為〈SSZ〉跨足美式傳統風格的新切口呢?這樣的願望開始有了一些雛形,成為粉絲們所引頸期盼的系列。

另外,與此同時,〈SSZ〉22年秋冬的原創 2nd Delivery也將發售。加藤先生以現代視角詮釋的美式傳統,透過一直以來略帶上癮、成癮般的〈SSZ〉風格具現化而成的精選系列,敬請把握本次機會。

※有意購買者敬請確認以下【購買規範說明及注意事項】之內容。

SSZ與BEAMS PLUS共同打造的”SSZ+collection”。

如果請我列舉出可代表美式傳統風格的品牌,我會回答〈Polo Ralph Lauren〉、〈Brooks Brothers〉、〈J.Crew〉等品牌,不過說真的,以現在各個面向來看,最為成功、又讓人能夠感受到其造型的美式正統品牌,我個人認為是〈BEAMS PLUS〉。
而我自己畢竟身為〈BEAMS〉的員工,可能會被認為這傢伙的話沒什麼參考價值…。 雖不過是無知的我的個人見解,不過在將美國服飾進行細部解構來研究的分野,感覺沒有任何人可以超越日本人,世界的古著熱潮中背後也相信有著日本人出於對服飾的熱情的推波助瀾。過去常見的服裝製作方式隨著時間的推移發生了變化,有些事物因應時空背景與環境變化也不得不選擇做出改變,其實正是為了能夠持續支撐著好的服裝的講究與品質。回溯那些丟失的事務、重新追求和尋求進化,將對於美式正統風格的敬意化為具體,甚至持續向世界傳遞上個世代的休閒風格,正是〈BEAMS〉一直在做的事。
時代持續變化,〈BEAMS PLUS〉依然堅定不移地嚴守著美式傳統風格的核心,同時也不斷地進化著。
本次的”SSZ+”。
以美式傳統風格為主題,結合〈SSZ〉堅定不移的街頭風格進行混搭表現。
如此一來,〈BEAMS PLUS〉的合作也對於現在和未來的街頭風格帶來了一些啟示,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
這回與〈BEAMS PLUS〉合作的系列,相信是在任何時代都可以通用、結合美式傳統與街頭兩種風格的服飾。

加藤忠幸
@katoyasai

SSZ × BEAMS PLUS

BD SHIRT

Color:WHITE、SAX
Size:S、M、L、XL
Price:NT$ 6,300

FLANNEL SHIRT

Color:BLUE CHECK
Size:S、M、L、XL
Price:NT$ 6,900

HOODIE

Color:OATMEAL
Size:S、M、L、XL
Price:NT$ 7,200

COACH JACKET

Color:NAVY
Size:S、M、L、XL
Price:NT$ 11,900

MIL 6POCKET PANTS

Color:OLIVE
Size:S、M、L、XL
Price:NT$ 8,700

SWEAT PANTS

Color:OATMEAL
Size:S、M、L、XL
Price:NT$ 6,600

“SSZ+collection” 2nd Collection

購買規範說明及注意事項

當天入場相關事宜

.限BEAMS Club Taiwan會員本人購買。
.當日早上10點整於指定點發放號碼牌及確認入場會員身分。
.本次預計發放號碼牌,並於指定時間依序分流入場。
.號碼牌僅入場購買依據,不保證可購買到商品及尺寸。
.未領到號碼牌者待領取者離場完畢後,方得購買。
.全程需配戴口罩,保持安全距離。
.防疫考量,攜伴僅限一人陪同。
.排隊過程中嚴禁插隊、代排、換人、及任何物品占位,排隊期間勿離開隊伍。
.如廁、其他緊急需求,請和隊伍中其他人知會&協調,並盡速返回。
.若遇身體不適等情況,請放棄排隊。
.若查獲不配合上述事宜者,店鋪有權取消購買資格,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販售規範及注意事項

.一位會員,每款每色限購一件。
.恕不回答庫存數量及庫存數量的查詢。
.不提供商品預訂及保留。
.商品售出後不提供換貨及退貨的服務。

※本公司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活動及最終解釋之權利。

排隊動線

販售日期
2022年11月19日(六)
販售店鋪
BEAMS 微風南山艾妥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