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BOW WOW〉的全新別注。將雙品牌各自的身份調和而成的獨家系列

2022.11.08

殘存著濃厚的90年代氛圍,與透過獨有的挑揀呈現服裝的品牌〈BOW WOW〉合作的全新系列登場。本次推出拉鍊連帽外套與BAKER長褲兩種款式。作為別注系列,表現品牌擅長的加工感的同時,也能感受到〈BEAMS〉的"美式休閒"精隨。

ZIP UP HOODIE

COLOR:WHITE、BLACK
SIZE:M、L、XL、XXL
PRICE:NT$ 9,390

拉鍊連帽外套採用能重現90年代、帶有厚重感的衛衣材質,與落肩設計的寬鬆版型同為其特徵。此外,本次為將60年代以前的細節、染色加工與色落感相結合,營造出基本卻處處感到"相似"的品牌新款。
〈BEAMS〉別注款推出黑與白兩色。由於非常講究外觀上的細節,透過反覆嘗試最終完成了如古著般的樣式。

ARMY BAKER PANTS

COLOR:BEIGE(41KHAKI)、OLIVE(BACK SATIN)
SIZE:M、L、XXXL
PRICE:NT$ 8,390

長褲選擇美軍單品中擁有絕大支持者的BAKER款式來製作。
以斜開外縫式口袋和充滿復古感的髒污加工處理,打造出充滿品牌質感的迷人單品。
OLIVE色採用縐背緞紋材質,BEIGE色則選用在過去的別注款中博得廣大人氣的41KHAKI CHINO布料。

由雙品牌各自的身份調和而成的獨家系列,將於11/10(四)開始於部分店鋪進行販售,敬請期待。

販售日期
2022年11月10日(四)
販售店鋪
BEAMS 台北
BEAMS 新光三越中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