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S CULTUART Pop Up Store』 OPEN!

2022.12.17

由BEAMS發起,匯集全球關於藝術與各類文化的全新企劃「BEAMS CULTUART」將在2022年12月17日於「TSUTAYA BOOKSTORE 桃園藝文店」首次曝光。

開幕第一彈將展開去年在日本發售後廣受好評的人氣動畫『呪術廻戦』與〈MANGART BEAMS〉的聯名系列商品。

由〈MANGART BEAMS〉挑選設計師、藝術家,將繪製設計融入服飾中,創造出獨特的『呪術廻戦』單品。此外,還推出以呪術高專學校販賣部為靈感所製成的小物作為本次原創商品。喜歡「呪術廻戦」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ITEM LINE-UP

HER

曾擔任動畫・漫畫等商品製作,企業的吉祥物製作等企業內部設計師。現在以自主接案插畫家的身分活動中。使用簡單的線條與獨特的用色,著手包裝設計、LOGO設計、服飾等作品。

東京校 Sweatshirt NT$3,100
京都校 Sweatshirt NT$ 3,100
宿儺 Sweatshirt NT$ 3,100

東京校 T-shirt NT$ 1,740
京都校 T-shirt NT$ 1,740
宿儺 T-shirt NT$ 1,740

ZUMA

文字與偶像,漫畫與動畫,受娛樂媒體界喜愛的設計師。
操刀Eve「迴迴奇譚」MV中的文字設計,EXILE、菅田將暉、崎山蒼志等人的MV・作品等,以字型設計師的身分活躍於業界。

領域展開 Hoodie NT$ 3,100

領域展開 T-shirt NT$ 1,740
五条悟 T-shirt NT$ 1,740

灸場メロ(Melo Kyuba)

1996年生。曾就職於電玩公司,目前以自由接案插畫家的身分活躍中。纖細的表情,與柔和的配色,像是有故事情節般的構圖等,獨特的筆觸與魅力獲得廣泛的高人氣。在BEAMS也有參與的VIRTUAL MARKET5活動之中,製作桃色幸運草Z的T恤的設計師。

高田ちゃん T-shirt NT$ 1,740

Hiraparr Wilson / ヒラパー・ウィルソン

東京都出身。東京都出生。最初以策展人的身分活動,2014年開始自學繪畫、插畫、壁畫、立體等,參與各式傳播媒體的製作。利用身邊的物品加以發想創作。思い出野郎Aチーム、Yakenohara、BTB特効、toe×jazzy sport等,廣泛與音樂家合作製作專輯封面。與提供T by GASBOOK、SIRLOIN等視覺設計。另外,川村亘平斎的影繪個展,音樂家・藤田陽介與 BOREDOMS・EYヨ的舞台劇『MEMOLEEM』,以主要策展人的身分參與其中。

特級呪霊 Tee NT$ 1,740

MANGART BEAMS

以在呪術高専的販賣部中賣的商品為發想製作出本次呪術廻戦系列商品。為〈MANGART BEAMS〉的原創設計。

呪術高専東京校 Sweatshirt NT$ 2,780
呪術高専京都校 Sweatshirt NT$ 2,780

呪術高専東京校 T-shirt NT$ 1,380
呪術高専京都校 T-shirt NT$ 1,380

呪術高専 Eco Bag NT$ 720
呪術高専 Pen Case NT$ 320
呪術高専 Gazette Pouch NT$ 420
呪術高専 Barrett NT$ 420

BEAMS CULTUART Pop Up Store
BEAMS CULTUART Pop Up Store
PRE-OPEN
2022年12月17日(六)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301號1樓
電話號碼
(03)316-6363
営業時間
週一~週日 10:00-21:30
定休日
全年無休
Instagram
@beams_cultu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