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處極限環境下亦可活動自如的高舒適性為出發點、結合現代生活風格,帶來獨一無二的穿著體驗。

源自美國加州-經典攀岩品牌<GRAMICCI>,這回BEAMS再次與品牌合作,並於BEAMS台中新光三越店舉辦期間限定的"MORE VARIATION"店中店活動。期間將有豐富的<BEAMS>與<BEAMS BOY>聯名男女款商品外,一般BEAMS店鋪不會販售的品牌商品也將在活動展開。

本次特集特別找來幾位台中新光店店員以獨家的別注款式做搭配,同時穿插簡單的訪談,一起來了解各位店員私下都喜歡從事什麼樣的戶外活動,或是台中當地有什麼推薦的好去處吧!

Q:平常有從事或關注什麼運動(賽事)嗎?

A:我喜歡滑板,平常主要會從專門的網站或是SNS來關注相關消息。

Q:近期有沒有想要嘗試的運動呢?

A:想嘗試看看跑酷。主要是想追求刺激,希望能戰勝自己內心的恐懼。

Q:這次GRAMICCI別注款式會怎麼跟自己的風格做搭配?

A:我會搭比較有個性的東西。像是網狀上衣、雕花項鍊、皮鞋。

Q:請簡單介紹一下本次GRAMICCI別注款的特色?

A:內刷毛穿起來感覺真的很舒服!而且褲腰的D環還有褲腳的抽繩等等細節讓機能性也很豐富,是個多種場合都可以穿著的單品。

Q:平時休假偏好在室內還是室外度過?

A:室外!我一週會上健身房四次,偶爾也會去海邊(想曬黑)。

Q:有沒有推薦的台中在地美食呢?

A:推薦夜間部爌肉飯,便宜而且選擇又多。喜歡台灣傳統小吃的人必須朝聖!

Q:請簡單地和我們分享本次穿著GRAMICCI別注款的心得?

A:除了輕便舒適之外,垂墜感也很好和各式各樣的單品做搭配。請務必到店鋪親自感受商品的魅力!

GRAMICCI MORE VARIATION at BEAMS TAICHUNG MITSUKOSHI

活動時間:2022年10月14日(五)- 10月24日(一)
活動店鋪:BEAMS 新光三越中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