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S JAPAN首度進駐南台灣!

2022.08.25

BEAMS JAPAN將於9/1(四)起於台南林百貨展開為期半年的期間限定店。
合作始於2021年的林百貨與BEAMS JAPAN,期間雙品牌屢次激盪出台日火花。BEAMS JAPAN致力向世界散播日本的多元魅力,而本次受林百貨之邀 ,前進有「文化古都」之稱的台南,期待與當地有更深層交流。是否也讓大家又多了個去台南走走的理由呢!

活動期間BEAMS JAPAN將不定期推出限定商品。而隨著開幕的第一彈,則是源自岡山縣倉敷・兒島的高田織物卡夾零錢包。
以日式榻榻米要素加上台南玉井產物-芒果,作為配色發想製成。正面配置了<BEAMS JAPAN>的經典LOGO,打開之後就會發現隱藏在內側的台南字樣。 吸睛亮眼的配色,搭配恰到好處的尺寸感,是隨身必備的便利收納小物!

高田織物 × BEAMS JAPAN / 別注 台南 卡夾零錢包
Price:$320
官網購買連結

同時為慶祝開幕,9/1(四)起至9/4(日)首四日,單筆結帳金額滿1,000元(含)以上即可獲得一次人氣別針及書籤的扭蛋機會。款式混搭,歡迎前來試試你的手氣! ※恕不累贈

活動期間
2022年9月1日(四) - 2023年2月28日(二)
活動地點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63號 林百貨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