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夏日晴空相互輝映的BEAMS橘!擁有卓越機能性的Coleman別注戶外裝備
「BEAMS別注 FIRE SIDE Folding Chair」

根據日本氣象觀測史的資訊得知今年的梅雨季為史上最短,儘管現在的環境下對於外出還是存在一抹不安,不過隨著夏季的來臨,對於我們而言期盼已久的戶外出遊季節也終於到來了。

那麼,各位預計與家人、朋友一同露營、參加音樂季或是戶外活動用的裝備準備都好了嗎?

炙熱的陽光照耀著夏日,皎陽似火的天氣無情地剝奪我們的體力。在外遊玩時,應最優先確認好的就是陰涼處或是休憩地點。雖然野餐墊也可以代為使用,不過露營、河邊玩水或是BBQ的時候,椅子果然還是不可欠缺的一件裝備。

以BEAMS的原點“BASIC & EXCITING”為商品視角所提案的支線品牌〈bPr BEAMS〉,與OUTDOOR界翹楚〈Coleman〉別注的折疊椅,這次將聯名商品的優勢最大化,配備了原版所沒有的機能。清爽的橘色映照著夏日天空,也能作為休憩據點醒目的存在。

戶外活動,好比烤肉或是篝火,一定會遇到需要處理營火的時候呢。考量到與火共度時的安全性,BEAMS別注的折疊椅採用施以阻燃加工的材質。光是坐墊不易燃燒這點就足以讓人安心感倍增,以坐著的狀態處理焚火時的風險也大幅減少。(※不過也請別忘記確認其他服裝、裝備針對火源是否不易燃燒…!)

折疊椅本身所具備的魅力,如舒適的座感與親膚的木製扶手、易於收納和攜行的魔鬼氈提把等,當然也是全數保留了下來。另外作為追加升級,有著BEAMS與〈Coleman〉兩個品牌LOGO的椅背配有網袋以利收納小物。這意外地非常方便!手機、毛巾、手套、衛生用品、小提燈等各種手邊的必需品都能夠容納,也因此口袋及桌面可以保持整潔。

當然,與長期曝曬於陽光下需要適時庇蔭小憩一樣,水分的補給也是必須的。同樣是〈Coleman〉別注的冰桶,擁有4.7公升和15公升兩種大小可供選擇(※冰桶本次台灣無販售)。而15公升的大小能夠收納約16瓶500ml的寶特瓶,存放飲品的同時也儲備一些冰或冰塊感覺也很不錯。

另外,冰桶易於擦拭清潔的頂部,以及使用製程中減少碳排放量產生的環境友善素材「ThermoZone™ Insulation」進行製作也是加分特點之一。

順帶一提,本次介紹的冰桶和折疊椅兩者顏色上皆使用了招牌的BEAMS橘。何不藉此機會開始試著一點一點湊齊BEAMS橘的相關商品呢?

〈COLEMAN × BEAMS〉別注 FIRE SIDE FOLDING CHAIR
Color:ORANGE
Price:NT$ 4,600
使用時尺寸:約W54 × H61 × D55(SH28)cm
收納時尺寸:約W54 × H56.5 × D8.5cm
Item number:33-04-0531-354
>>ONLINE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