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青森縣合作『BEAMS EYE on AOMORI』活動

2022.2.1

2月8日(二)~2月22日(二)於BEAMS JAPAN TAIPEI POP-UP SHOP 誠品生活南西店舉辦與青森縣合作『BEAMS EYE on AOMORI』活動! 本次再度誕生出許多充滿魅力的傳統工藝品與特產。
被日本海、陸奧灣、太平洋等三海圍繞的青森縣,擁有如中央縱貫奧羽山脈、山火帶的八甲田山與火口湖的十和田湖等自然美景。 更環抱著日本最初的世界自然遺產-白神山地。
請享受擁有豐富自然山海的青森縣特展!

活動期間購買BEAMS JAPAN商品即贈青森限量贈品一組。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株式会社 八幡馬

「八幡馬(やわたうま)」是以八戶市為中心的南部地區流傳下來的當地玩具,為青森縣的傳統工藝品。 於1954年創立的八幡馬公司持續製作追求創新價值的八幡馬,2020年代表的高橋力典先生認證為青森縣傳統工藝士。 利用長時間積累的技術,致力於製作現代化八幡馬,同時在生產方法及設計中融入新的感覺。 目前與選品店、公司、組織等進行合作,以及關注傳統文化,例如在當地小學舉辦講座等。

BUNACO

BUNACO於1956年誕生於櫸木的存量為全日本第一的青森縣。櫸木在過往主要作為木柴或木炭使用,而BUNACO則利用櫸木, 製造出了許多高附加價值的產物。其製品最大的特徵是將櫸木製的木條旋成螺旋狀,進而製造成各種製品,其製程採 用全手工方式,對於環境及其友善的製作方法,讓其在海外也獲得極高評價。

活動期間
2022年2月8日(二)- 2月22日(二)
活動店鋪
BEAMS JAPAN TAIPEI POP-UP SHOP 誠品生活南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