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XMAS BEAMSnap,留言抽獎聖誕禮物!

2021.11.26

HAPPY XMAS DAY 穿上 BEAMS 的日子每天都是快樂的日子!
在充滿溫馨氣氛的聖誕月內,BEAMS TAIWAN 邀請喜愛 BEAMS 的你及各界穿搭同好,一起享受搭配所帶來的樂趣。
歡迎與我們分享你的節慶穿搭,運用紅、綠、白、繽紛顏色和我們來一場 DRESS CODE 吧,無論有無BEAMS的單品都歡迎投稿!

參加辦法

投稿期間
2021年12月1日(三)00:00 - 12月22日(三)23:59

活動規則說明
STEP 1. 於個人Instagram投稿穿著紅色、綠色、白色繽紛感符合聖誕節氛圍穿搭並hashtag #BEAMSnap_taiwan,並標記 @beams_taiwan官方帳號。
限時動態請留存24小時,抽中獎項需要截圖為憑據。
STEP 2. 投稿者於12/1(三)抽獎貼文內留言「想得到BEAMS聖誕小禮物」 並且分享抽獎貼文到限時動態內。
抽獎貼文連結請點此

Instagram SEE MORE
#BEAMSnap_taiwan

活動獎勵

◆ 抽獎時間:將於12/23(四)抽出5位得獎者
◆ 抽獎獎項:BEAMS / LOGO 2WAY 肩背包(顏色隨機)

其他注意事項

・發文者Instagram請設公開帳號,且需追蹤@beams_taiwan
・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正、暫停、終止或解釋本活動之最終權利。

※因參加者照片將可能刊登於BEAMS TAIWAN官方網站及Instagram、Facebook等SNS社群平台,參加活動等同同意該照片之個人肖像權供使用,請知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