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S ON AIR IGTV VOL.1

2021-22 AUTUMN & WINTER COLLECTION

2021.09.02

BEAMS ON AIR 帶你直擊關於 BEAMS 的新鮮事。
更多不一樣的內容、不同的視角以及令人期待的秋冬新品,將陸續在 BEAMS ON AIR 與你見面。

BEAMS ON AIR VOL.1 第一彈首先邀請到 HEAVEN RAVEN 時尚總編——烏鴉。
以獨到的編輯視角與 BEAMS TAIWAN 採購——EDDIE、微風南山艾妥列店員——欉晏,一同暢談關於 BEAMS 與流行文化。風格迥異的三人,雜談式的精彩內容,邀請你進入男裝最前線。

9/3(五)首播請鎖定「@beams_taiwan」IGTV。

烏鴉BEAMS 2021年秋冬的風格到底是...?

EDDIE想要知道更多的話...

LEE我們IGTV空中見!

烏鴉

從事雜誌編輯行業十多年,現擔任自媒體 HEAVEN RAVEN 的時尚總監,對於時裝與潮流都相當具有自己獨到的見解。

HEAVEN RAVEN Instagram:@heavenravenofficial
Instagram:@mr_raven0522

首播日期
2021年9月3日(五)
首播網址
@beams_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