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Z>21年秋冬COLLECTION 1st Delivery發售!

2021.08.12

BEAMS的Surf&Skate Buyer加藤忠幸先生親手設計的<SSZ>21年秋冬1st Delivery將於8/21(六)正式發售!

本作也是融入了精通Surf・SkateBoard流行的加藤先生才有的巧思的特別系列。敬請期待!

※敬請確認以下【抽選販售規範】之內容。

抽選販售規範

本次販售將採用抽選入場方式,欲購買本系列商品
請先詳閱下方相關注意事項後,再行前往線上抽選頁面連結。

抽選已結束

抽選販售日期:2021年8月21日(六)※當天限有中選者入場
一般販售日期:2021年8月22日(日)

抽選入場券相關

.抽選入場券頁面開放期間:2021年8月13日(五)11:00 至 8月15日(日)23:59止
.本次抽選僅限BEAMS CLUB TAIWAN會員(免費入會,可至網站會員頁面加入)
.每人限投一次,不同BEAMS CLUB TAIWAN會員帳號及電子郵件等複數帳號情況,抽選無效。
.抽選表單資訊未填寫完整,抽選無效。

抽選結果相關

.中選者將於2021年8月18日(三)20:00前收到電子郵件通知當天入店時間、入場號碼、販售方式等詳細訊息。
.恕不回覆抽選狀態、中選結果相關問題。
.入場時間、入場號碼不接受任何原因的更換。
.未中選者恕不另行通知。
*若有設置過濾未知、垃圾郵件功能,請設定可以接收“tw3@beams.tw”的郵件

抽選發售當日相關

.中選者可於2021年8月21日(六)入場購買。
.當天限中選者本人入場購買,現場需核對身份證明文件、BCT會員、中選告知郵件畫面。
.此抽選為入場資格抽選,販售狀況以現場為準。不保證可以購買到指定款式、顏色、尺寸。
.全程需配合政府防疫規範配戴口罩,並保持安全距離。
.若遇身體不適等情況,請放棄入場。

販售規範

.一位會員,每款每色限購一件。
.恕不回答庫存數量及庫存數量的查詢。
.不提供商品預訂及保留。
.商品售出後不提供換貨及退貨的服務。

※本公司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活動及最終解釋之權利。

抽選販售日期
2021年8月21日(六)※當天限有中選者入場
一般販售日期
2021年8月22日(日)
販售店鋪
BEAMS 微風南山艾妥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