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GORY × BEAMS BOY 聯名系列

宛如90年代的重現。

2021.05.24

談到美國的代表性戶外後背包品牌,總是無法不聯想到的<GREGORY>。由於過去已經介紹過無數次,本次請容我們簡單介紹——是個1977年創立於加州聖地亞哥的品牌。其餘歷史及背景知識部分恐怕就不用多說,只需簡單記得幾項重點:材質堅固、高機能性、方便使用。因此,<GREGORY>在古著市場也一直具有高人氣。

進入正題,這季登場的正是<BEAMS BOY>限定的別注系列商品。沿用品牌90年代初期使用的布標logo(通稱『紫標』),包體顏色也是當時大受歡迎的褪色粉紅。更重要的是,為了更真實呈現古著品獨特的日照、褪色等使用痕跡,在色彩濃淡的調配及印刷上都下足工夫。

包邊部分,<GREGORY>的新品包款通常是黑邊、本次特別調整為炭灰色,就連細節的金屬零件部分也講究地做了脫落感的塗裝加工。簡而言之,本次聯名即是致力於將商品還原至彷彿誕生於1990年代的樣態。

本系列推出共3款不同尺寸的款式,除定番款的『DAY PACK』(26ℓ),還有尺寸略小、<BEAMS BOY>僅有的『NICE DAY』(22ℓ),以及輕便的『TEENY TAILMATE』(1.5ℓ)。

無論日常使用、露營、旅行(希望那天早點到來!)等場合,它將毫無疑問地成為你/妳的愛用品。

DAY PACK(Left)
Price:NT$ 6,980
Size:26ℓ
Item number:14-61-0035-791
>>ONLINE SHOP

NICE DAY(Right)
Price:NT$ 4,080
Size:22ℓ
Item number:14-61-0034-791
>>ONLINE SHOP

TEENY TAILMATE(TOP)
Price:NT$ 2,280
Size:1.5ℓ
Item number:14-61-0036-791
>>ONLINE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