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x<BEAMS PLUS>最新聯名商品

由<New Balance>與6間公司攜手展開的日本國內全新聯合企劃“996 Collaboration Project”。 以美式傳統氛圍的炭灰色燈芯絨套裝與復古馬鞍鞋為設計靈感的<New Balance>代表996系列新作“NEW CM996”運動鞋等共六款<BEAMS PLUS>聯名商品。 其中<New Balance>996系列新作“NEW CM996”即將於8月3日(五)與日本同步販售

將<New Balance>實用性與玩心詮釋出有如美國電影導演般的經典穿搭。 每季合作都能擄獲人心的聯名商品,今年也敬請期待!

NEW BALANCE × BEAMS PLUS / CM996

NEW CM996

如同皮鞋般的美式經典單品。嘗試將馬鞍鞋再進化的<New Balance>球鞋,白與黑的兩色結合、較大的銀孔與鞋裏燙金LOGO等,都完美展現馬鞍鞋的經典細節設計。附有三款兩色共六條的鞋帶,可依照造型任意搭配。

Size:US8~US12 / Price:NT$ 4,950 (含稅)

販售日
2019年8月3日(五)
販售店鋪
BEAMS 官方網站 (2019年8月3日(五)搶先開賣)
BEAMS 台北 (2019年8月9日(五)開始販售)
※此款限量商品將以官網優先販售,售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