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PUSH ITEMS

BEAMS Taiwan
× TAILOR TOYO

台灣限定販售!

橫須賀外套 Sukajan Jacket 誕生自50年代、原為駐日美軍的紀念品,因地緣關係有了橫須賀之名。正式名稱“Souvenir Jacket“更簡單的解釋了其意義。日本品牌東洋エンタープライズ Toyo Enterprise <TAILOR TOYO>自當年便是Souvenir Jacket的主供應商。<TAILOR TOYO>系列因此誕生。

由BEAMS Taiwan企劃和<TAILOR TOYO>合作,發掘出美軍駐台時期訂製的台灣Souvenir Jacket,讓鮮為人知的逸品重新出世。當年因逢越戰、樣式與知名Vietnam Jacket越戰外套相同。背後的葡萄牙文“Ilha Formosa"意味「福爾摩沙之島」是最早台灣的名稱,也象徵著這座美麗的島嶼。 本次推出外套、長袖T恤兩款單品,於男裝<BEAMS>及女裝<BEAMS BOY>系列展開。 本系列僅在BEAMS Taiwan系列店鋪限定發售。

images
images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