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ROCK FESTIVAL'18 SUPPORT。BEAMS特別版T-SHIRT販售企劃正式展開!

BEAMS即將參與贊助2018年7月27日(五)開始至7/29(日)於新潟縣湯沢町苗場滑雪場展開的「FUJI ROCK FESTIVAL'18」。 今年也製作了讓人為之興奮的官方商品。藝術家verdy、shuntaro takeuchi、BRAIN DEAD、YUGO.、ryo kaneyasu、The Wonderful! design works.六組陣容所帶來的特別設計! 今年夏天就穿著限定款的T-SHIRT,一起享受大自然與音樂的饗宴吧!

FUJI ROCK FESTIVAL'18 × BEAMS

verdy

位於東京的樂團與時尚先驅中心為主軸,提供具有標誌性的插畫和設計,是相當有氣勢又活躍的平面設計師。 最近也推出個人品牌<WASTED YOUTH>・<Girls Don't Cry>的活動、不定期展開的商品都立即售完,接近幾乎難以入手的程度。 更積極地與海外藝術家密切的連結,並參與舉辦各式各樣國內外的活動。
https://www.instagram.com/verdy/

shuntaro takeuchi

多摩美術大學在學中的電影製作團隊所組成的woodpecker。此外也擔任自由工作者的插畫家。 同時也為雜誌、CD封面、web等做插圖設計。從「NHK中的兒童劇團」到「STARBUCKS」中的題材製作等,活躍於多方領域。
http://www.shuntaro-takeuchi.com

BRAIN DEAD

以LA為基底的Kyle Ng和在澳洲相當活躍的Ed Davis品牌<BRAIN DEAD>。 除了與「Dover Street Market」和<VANS>合作外、也與音樂、藝術、書籍不同領域聯名合作。

YUGO.

插畫家、digmeout藝術家。搖滾樂團/音樂家的設計提供、零售品牌和音樂活動的藝術層面放送、流行平面雜誌的插畫等,展開各式各樣以音樂和時尚為中心的設計工作。
http://yugo.link

ryo kaneyasu

出身岡山縣居住於倉敷市。身為自由工作的插畫家,涉略包括雜誌、廣告、書籍、TVCM等廣泛的領域。 在涉谷區宮下公園再開發的原稿企劃也成為了熱門的話題。

The Wonderful! design works.

1993年成立的<The Wondeful! Design works.>,主要為插畫設計、角色、玩具、T-SHIRT的設計,抱持著能夠讓人看到就會感到興奮不已的信念所展開各式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