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S與豪華藝術家陣容共同Live直播!「BEAMS HOLIDAY 2020 SPECIAL LIVE」將於12月5日(六)開始舉辦為期3週的活動

2020.12.01

作為BEAMS Holiday Campaign的「BEAMS HOLIDAY 2020」第二彈企劃,從12月5日(星期六)起將舉辦為期3週於BEAMS官方YouTube頻道「BEAMS TV」上進行聖誕特別LIVE直播。
演出藝術家包括EGO-WRAPPIN'、ハンバート ハンバート(Humbert Humbert)、origami PRODUCTIONS等歌手與組合。如此豪華的陣容將展開一夜特別限定的聖誕直播。提供大家免費觀賞本次演出。

【演出時程/演出藝術家】
12月5日(六)21:00〜21:30 / EGO-WRAPPIN'
12月11日(五)21:00〜21:30 / ハンバート ハンバート(Humbert Humbert)
12月18日(五)21:00〜21:30 / origami PRODUCTIONS

【演出連結】
BEAMS官方YouTube頻道「BEAMS TV」

【LIVE相關】
參加條件:免費提供觀賞

【注意事項】
・開始時間會依照會場狀況有前後調整的可能性。
・如遇到系統異常情況,活動中止或演出時程變更等將不事前通知,敬請見諒。

【活動內容更正】
原定於BEAMS官方Instagram上直播,由於系統異常之緣故,將更改為官方YouTube上直播,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藝術家介紹】

EGO-WRAPPIN'

1996年在大阪由中納良恵(Vo、作詞)與森雅樹(G、作曲)組成。 吸收各式風格並樹立獨特世界觀於2000年發行的「色彩のブルース」與2002年發行的「鳥啄中的櫻桃」(くちばしにチェリー)的名曲獲得極高的評價。在那之後,以嶄新的音樂風格受到日本音樂界的注目。除了參與日本國內、歐洲、亞洲等活動演出外,也在海外舉辦Live活動。 發行的第九張原創專輯《 Dream Baby Dream》,其中包括2019年5月在東京電視台Drama24「水果宅配便」(フルーツ宅配便)的開幕主題曲「赤腳的果實」(裸足の果実)與TBS播出的動畫「歌舞伎町夏洛克」(歌舞伎町シャーロック)的開幕主題曲「CAPTURE」。 官方網站:http://www.egowrappin.com/

ハンバート ハンバート(Humbert Humbert)

由佐藤良成及佐野遊穗於1998年組成的雙人組合。兩人皆擔任主唱,以民歌、鄉村音樂等為元素作為基調創作的樂曲,加上以離別和物哀為主題的獨特歌詞世界,廣受各年齡族群的支持。榮獲芥川獎的諧星作家又吉直樹亦公開表示自己也是粉絲,創作者們對於其也有相當高的評價。經常為許多電視、電影、廣告等提供樂曲,從以前的話題廣告歌曲「櫻桃體操之歌」(アセロラ体操の歌),到現正播映中的「MISAWA HOME」、「PARIS MIKI」巴黎三城眼鏡的廣告。2019年6月,發行LIVE影像作品「HATARAKU FUTARI」。10/21發行第10張原創專輯「愛的秘密」(愛のひみつ)。慶祝專輯發行的歲末公演「愛的不可思議」(愛のふしぎ)將於12/26(六)、12/27(日)舉辦於LINE CUBE SHIBUYA(涉谷公會堂)。

origami PRODUCTIONS

<Michael Kaneko>
出生於湘南,在南加州長大的日本創作歌手。 極具個人特色的輕饒舌搭配上如同絲綢般柔軟的聲線成為話題,出道前就已有5,000萬人聽過他的歌聲。 2020年8月發行了首張專輯「ESTERO」,在世界各地皆相當活躍。

<Kan Sano>
鍵盤手/製作人。伯克利音樂學院鋼琴專攻爵士作曲科畢業。 至今所發表過的作品不僅限於日本國內更拓及亞洲、歐洲等話題性的發表。於FUJI ROCK FESTIVAL、RISING SUN ROCK FESTIVAL、朝霧JAM、Monterey Jazz Festival、法國World Wide Festival等國內外大型音樂祭演出。以新世代背景音製作人為節拍音樂領域的領導者並以鋼琴即興演出。 2019年時英國的話題藝術家Tom Misch公開發言自己為「Kan Sano的粉絲」,在日本・韓國公演時指名Kan Sano進行開場表演。 2020年11月發表全新專輯『Susanna』。“Kan Sano”這名字在各種場合強勢登場!

<Shingo Suzuki>
貝斯手/製作人。 受到Hocus Pocus的共鳴而參與了第一張專輯,這不僅在日本而且在法國和葡萄牙的iTunes HIP-HOP排行榜上均名列前十,引起了巨大的轟動。其獨一無二的音軌製作已成為全世界的熱門話題,並在Yahoo! News和許多其他媒體上被譽為“ 2008年最傑出的新歌手”。 此外,作為<Ovall>樂團的團長,他與mabanua(Dr.)和関口シンゴ Sekiguchi Shingo(Gt。)合作。 Hocus Pocus,さかいゆう(Yu Sakai),青葉市子(Achiko Aoba)等人參與的專輯在海外發行,並在日本和海外保持暢銷紀錄。並參加過FUJI ROCK,SUMMER SONIC和RISING SUN等大型音樂節。 目前,他正在為第二張專輯發行音樂作品製作中。

<Hiro-a-key>
能夠以強而有力的高音與假音熟練地演唱Hip Hop、Jazz、Soul、Rock等不分曲風的全方位歌手。 童年時期在紐約與洛杉磯生活,回國後對歌唱有所覺醒,並正式的開始活動。 分別使用英文與日文的律動感,不僅僅是歌唱,從接觸饒舌後所有使用Beatbox等聲音的表現都自在的來回變換,在現場演出時也會使用取樣器和鍵盤樂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