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限定活動! PLAN B PRESENTS 『 BORDERLESS BEAT TAPE 』
@ S/U/P/E/R DOMMUNE

2020.07.31

BEAMS 與 SPACE SHOWER TV 共同進行,探索藝術家「B面」的音樂影像企劃「PLAN B」。由於疫情尚未平息,本次含納對於文化娛樂產業未來的希望,將於8月6日(四)在「渉谷PARCO」9F的創意工作室「S/U/P/E/R/ DOMMUNE」,進行無觀眾的LIVE直播。

這場精彩直播中,從饒舌歌手Campanella、BEATMAKER編曲RAMZA,其在日本緊急事態宣言下製作發行的全12曲音源『NOODLE』讓人記憶猶新,到6月20日甫發行專輯『Little Heaven』的Aru-2、以及MONJU、仙人掌、5lack作品製作、DJ混音、到做BEAT、專輯發行等各領域皆相當活躍且以ISSUGI製作人廣為人知的16FLIP也會登場。 另外,自製作歌曲「夜のパパ」開始成為好友、並且和田我流一起進行全國巡演的製作人KM也會在現場演出。共計6組藝人的演出,敬請期待這一場橫越媒介的跨界合作。

ARTIST

16FLIP

出生於東京。HIP HOP BEATMAKER。
所屬的團體"MONJU"於2006年成立的音樂廠牌"DOGEAR RECORDS"為中心發表許多作品。 製作"MONJU","5lack","ISSUGI","仙人掌","KID FRESINO","BES"等的作品。 2000年以設計節拍開始,讓人感受到東京東會感的SOUND於2006年的MONJU『103LAB.EP』以後,從日本的各都市到確實被世界所識。
2014年的共同參與SICKTEAM(5lack,ISSUGI,Budamunk)的REMIX ALBUM"SICK TEAM II"中與 DJ DEZ,Khrysis,Roc Marciano,Mr Brady,Cazal organism,Green butter等共同參加,製作"Turn it up feat Evidence"。 之後也受到African music , Dub music影響的"10DUBB"或BES的"THE KISS OF LIFE"等全曲混音專輯,16FLIP VS BES "THE DEFINITION OF THIS WORD"的發行。並持續定期發布作品。
同時也以DJ的身份於5lack主辦的派對"weeken"以常駐身份開始,於全日本各地活動演出。 直到現在於Tower Records所限定發行的"MIXCHAMBR"或"180atmosphere"、"OL' TIME KILLIN"等15個混音作品。 2019年7月邀請LA代表的女性歌手"Georgia Anne Muldrow"客串參與,發表自己的第一章獨立作品"Love It though",並以ISSUGI的BEATMAKER名義。
HP:http://issugi.tokyo/disco/16flip

Campanella

Rapper(MdM)1987年出生於愛知縣。將音樂與語言自在變換的Rapper。參加RCSLUM RECORDINGS的V.A.『the method』後,發表與C.O.S.A.的音樂組合以 COSAPANELLA名義的作品、混音帶還有CAMPANELLA&TOSHI MAMUSHI名義的作品持續發行。2014年第一張專輯『vivid』初次登場。2016年第二張專輯『PEASTA』發行。 2017年與中納良恵(EGO-WRAPPIN')合作的樂曲『PELNOD』單曲。2019年發行取樣於坂本龍一的樂曲"ZURE"的『Douglas fir』。現在於多數的音樂家的樂曲當中客串參加,在日本各地Live活躍當中。
TWITTER:https://twitter.com/campanellapsy

Ramza

來自名古屋的作曲家。 以HIPHOP的Method為起點,獨特的聲像正受現今注目。是少數演奏New age Beat的藝術家。 2019年發行 mini Album「sabo」,2017年於AUN mute正式發行Full Album「pessim」。 2018年於東京六本木"21_21 DESIGN SIGHT"舉辦的「攝影都市展-威廉・克萊恩以及活在22世紀的攝影家們」中負責影像藝術家TAKCOM的聲像設計。 兩度在Boiler Room平台演出,從折坂悠太的2nd Album「平成」的曲目編排到Campanella、C.O.S.A. × Kid Fresino等眾多說唱個手提供節奏設計。 曾為BUSHMIND,tofubeats,レミ街(Remi-gai)仙人掌等混音。因出色的聲像設計受到高度話題。
TWITTER:https://twitter.com/ramza_mdm

田我流

出身於山梨県笛吹市一宮町。興趣釣魚。尊敬的人是松方弘樹。高中一年級開始接觸Hiphop,並開始寫詞創作。
2004年與家鄉兒時玩伴一同組成饒舌團體=stillichimiya。2008年初次Solo發行「作品集~JUST~」, 2012年4月發表第二張專輯「B級映画のように2」,高評價的反應更加鞏固自身的音樂特色。 2015~16年的樂團聯合企劃,以「田我流とカイザーソゼ」作為主題展開各式Live演出。 在那之後為了提升音樂性,以Falcon a.k.a. Never Ending One Loop開始Beat Make。 兼具粗曠與細緻,從流行樂曲和抒情歌曲各式廣泛音樂的詞曲創作皆擅長。現場情感堆疊的演出也受到極高評價。 在2019年4月回歸原點與全新製作人一同製作出期待已久的第三張專輯" Ride On Time"。11月成功獨立企劃" Big Wave",並與KM共同發行EP" More Wave"。 2020年1月,發行了Wave feat. C.O.S.A.的MV作品。
TWITTER:https://twitter.com/dengaryu138

KM

音樂創作者。在保持扎根於嘻哈音樂風格的同時,大膽嘗試與不同風格跨界的創作姿態時常成為話題。ANARCHY、SALU、BAD HOP、田我流、ECD、SKY-HI、Taeyoung Boy、Gottz、Kvi Baba、YDIZZY、WILY WNKA、VIGORMAN等, 已經有許多樂曲與Remix問世。發行了以自身名義的「Lost (EP)」(2017)、「Fortune Grand (Album)」(2018)、與田我流的EP「More Wave」(2019)、與(sic)boy的EP「(sic)'s sense」(2020)。現在正埋首於第二張專輯。
TWITTER:https://twitter.com/KM_music_

Aru-2

1993年出生,來自埼玉縣川口市。
2013年於OILWORKS Rec.發行處女作,之後也發表了很多Beat Tape與和lee(asano+ryuhei)、Yotaro、Cram、EeMu等合作的作品。 此外也參與了ISSUGI、仙人掌、環ROY、JJJ、C.O.S.A.、KID FRESINO、NF ZESSHO等Raper的樂曲製作。近年以自己的歌唱計畫"Notology"的名義發行個人專輯「A H O」、 從美國波特蘭的品牌Fresh Selects發行Beat Tape「Ayakashi Instruments」、與NF Zessho合作的專輯「AKIRA」等活躍的生活著。最新專輯「Little Heaven」發售中。
TWITTER:https://twitter.com/_aru2

探索藝術家的[B面]、音樂和影像的實驗場。
這就是BEAMS與SPACE SHOWER TV的共同計畫「PLAN B」。 PLAN B所探求的並非藝術家以往展現於外的姿態=A面,而是嶄新的另一面=B面。目標在於與當今新興創作者進行不曾有過的合作企劃。
簡單來說,節目的企劃書即是白紙一張。除了僅有的時間與預算,擁有的是無上限的自由。要將之視為約束?或是無法地帶?一切掌控在藝術家的手中。
所展現的、挑戰的是只有現在才能做的事,而接下來浮現眼前的又會是什麼呢……?
https://www.beams.co.jp/special/plan_b/

活動時間
2020年8月6日(四)18 : 00〜23 : 00(台灣時間)
直播連結
https://www.dommune.com/

當天的資訊由下方提供
BEAMS 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BEAMS_JP
PLAN B 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lanb_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