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S EXCLUSIVE <crocs × BEAMS>聯名款登場

2020.05.21

2019年春夏大受好評的<crocs>聯名商品2020年春夏再次登場!

2019年春夏的聯名合作,因日本限定的話題性與獨創的設計得到高度評價。同時也透過<crocs>美國本地時尚媒體甚至是紐約時報的報導,受到大家熱切關注。

採用<crocs>首次登場的鞋款『CLASSIC ALL TERRAIN CLOG』。經典的防滑鞋底與再進化可調節式的後跟帶。本季採用此全新鞋款,將鞋面重新規劃設計並乘著趨勢推出特別聯名款。猛然一看看不出是<crocs>的完成度超高別注商品。

受到『FISHING』啟發,以附有口袋的釣魚背心款式為發想,鞋面上層的織帶環狀安全鉤可掛置小物類型用品。

Fishing Vest Slippers

Color:GREY、BEIGE
Size:8 / 9 / 10 / (US)
Price:NT$2340

此款以COBRA扣環為設計著軸,將軍用包拉鍊口袋內時常使用的COBRA扣環融合至鞋面設計。

Cobra Slippers

Color:BLACK、OLIVE
Size: 8 / 9 / 10 / (US)
Price:NT$2740

販售日
2020年5月22日(五)
販售店鋪
BEAMS 台北
BEAMS 微風南山艾妥列
購買須知
1.不提供保留及調貨
2.全系列每人限購一雙
3.本公司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