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 URBAN CAMPING FESTIVAL'19 x BEAMS

BEAMS將參與2019年10月19日(六)於台北市華中露營場的「GQ Urban Camping Festival」。 即將邁入第4年的「GQ Urban Camping Festival」,今年同樣帶著追求生活風格與帶給大家獨特體驗的初衷,舉辦一場全台灣最有風格的露營活動。
此外,當天現場我們將 邀請此次設計GQ Urban Camping Festival紀念商品的插畫家 -SENDA HANA ,並在現場舉辦一場小型似顏繪活動,歡迎大家一同前來體驗。

活動日期
2019年10月19日(六) 11:000~21:00
活動地點
台北市華中露營場 -MARKET 風格市集(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底 華中河濱公園左區)

似顔絵活動

SENDA HANA / Illustrator

出身靜岡縣浜松市,目前居住於東京都。 日本大學藝術部設計科畢業。 主要描繪潛伏在日常中的可愛大叔。 Instagram ID:noname_

活動日期
2019年10月19日(六) 11:00~17:00 ※包含中場休息時間共5小時
活動內容
●所需時間:15分鐘
●參加費用:430元
●參加人數:20名
●参加方法:依現場排隊登記為主,20名名額滿額為止
支付方式
參加費用於活動當日簽到收取,並於現場提供收據。
現場僅接受現金支付,請參加者預先準備現金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