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全球丹寧領導品牌共同推出的膠囊系列
「THE INSIDE OUT COLLECTION」將自5月3日於
BEAMS TAIWAN同步販售。

與全球丹寧領導品牌共同推出的膠囊系列「THE INSIDE OUT COLLECTION」將自5月3日於BEAMS TAIWAN同步販售。 除此之外,此企劃也將於BEAMS官方網站、東京、紐約、聖塔莫尼卡、香港、台灣的LEVI'S旗艦店與LEVI'S US Online展開全球性販售。

"INISDE OUT"顧名思義,最大的特徵即是將丹寧的布邊(赤耳)裡外反轉。誕生前所未有,世界第一款反轉的紅標系列。

本系列共推出五款單品。包含<LEVI'S®>中有名品之稱的TYPE Ⅱ外套、501®、西部牛仔襯衫、T恤;與特製款和服(KIMONO)長版罩衫。跨時代的嶄新丹寧巨作,將丹寧的縫製技術與藝術性推上另一境界。另外,印有雙品牌LOGO的皮標與轉印於內裡的品牌保證印花等細節,更增添本系列的獨特性。

這款奠基於雙品牌長時間建立的友好關係下,所實現的前所未有嘗試。值得引頸期盼。

LEVI'S®×BEAMS「THE INSIDE OUT COLLECTION」
LEVI'S全球設計資深總裁 / Jonathan Cheung表示:
LEVI'S與長期合作夥伴BEAMS想一起嘗試些不一樣的東西。希望在熟悉又經典的元素上添加獨特性。 在此前提下,"INISDE OUT"這款作工令丹寧控臣服,帶有怪奇般美感的系列因而誕生。

Inside Out Kimono

Size: S, M, L, XL
Price:NT$12,200

Inside Out Western Shirt

Size: S, M, L, XL
Price:NT$8,100

Inside Out Trucker jacket

Size:S, M, L, XL
Price:NT$10,700

Inside Out Selvedge 501®

Size:S, M, L, XL
Price:NT$9,200

Inside Out Graphic Tee

Size: S, M, L, XL
Price:NT$1,800
販售日
2019年5月3日(五)
販售店鋪
BEAMS 台北
BEAMS 微風南山艾妥列
BEAMS TAIWAN Online Shop
購買須知
1.不接受預訂及保留
2.每人各尺寸限購一件
3.本公司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