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PUSH ITEMS

Bill Wall Leather × BEAMS TAIWAN

Special Items

位於洛杉磯西岸的MALIBU,是個面向太平洋被山海圍繞的地方。那裡的海灘是衝浪客的最愛,幸運的話還能欣賞到如寶石般美麗的日落。 對於時常安靜待在工作室製作銀飾的William Craig Wall來說,他的設計靈感,全來自這塊風光明媚的土地。取自小名「Bill」的品牌<Bill Wall Leather>。

誕生於1985年加州馬里布的銀飾珠寶品牌老舖。因重視與顧客之間的連結,在設計師的堅持下生產管理都需在自己所見範圍內完成。 每件同時充滿獨特勁道又細膩的單品都是使用嚴選的素材與細密的手工打造,並全程於馬里布的工坊生產製作。 本次特別為了紀念<Bill Wall Leather>初次登台,展開三款戒指與一款T恤的限定別注款單品。將人氣的"HAPPY FACE"、"STAR"為主題,融入屬於<Bill Wall Leather>特有的重金屬感。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