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S JAPAN」將於『微風南山艾妥列』展開期間限定Pop-Up Store。

2020年3月10日(二)~5月11日(一)「BEAMS JAPAN」將於台北信義區複合式百貨『微風南山艾妥列』首次展開期間限定Pop-Up Store。

成立於2016年的BEAMS旗下支線品牌「BEAMS JAPAN」。 以傳達日本人、事、物為出發點所誕生的「BEAMS TEAM JAPAN」。以「食」「逸品」「時尚」「跨界聯名」「文化」「藝術」「工藝」所構成。 致力向國內外宣揚日本魅力外,也積極與日本各大企業和地方政府展開合作企劃。

BEAMS JAPAN將在台灣設立為期兩個月的Pop-Up Store,除了販售BEAMS JAPAN日本人氣商品外, 也推出透過BEAMS JAPAN視角所企劃的台灣限定土產。

活動期間
2020年3月10日起
活動店鋪
微風南山艾妥列 2F BEAMS JAPAN TAIPEI POP UP SHOP